安徽卓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2022-11-24 浏览次数: 10

一、公司简介

安徽卓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于2022年4月13日在安徽省宿州市经济开发区成立,占地约50亩,注册资本为500万元整,安徽卓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高分子材料的研发和生产的企业。主营聚醚醚酮和聚砜两种目前国际、国内市场需求热门,前景广阔的产品。

作为国家重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新材料产业是新能源、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等新兴产业的重要基础。自2010年以来,中国新材料产业产值规模一直保持稳定增长,由2010年的6,500亿元增长到2015年的20,000亿元,年均增速保持在25%左右。作为占据新材料市场份额前列的高分子材料,据《中国塑料工业年鉴》预测仅就工程高分子一项,2020年全球就将具有1137亿美元规模。

随着5G、半导体、医疗行业材料升级等时代的到来,传统金属材料和高分子材料将被特种高分子材料全面替代。相比于欧美发达国家,中国的新材料行业起步时间晚、起步水平低,作为全球最大的通讯、半导体行业生产国,我国特种高分子材料的国产化材料市场占有率仅有10%。国家未来重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亟待国产化材料的进口替代和国产化重大支撑。正是由于新材料行业对于国民经济和国防建设的重大支撑作用,国家始终大力支持新材料产业的发展,国务院更是在2016年成立由副总理马凯任组长的国家新材料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并明确新材料为国家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重点基础产业。

安徽卓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拟投资5亿元,项目分二期建设:一期新建聚聚醚醚酮生产线及配套厂房、仓储设施等辅助工程,建成后可生产聚醚醚酮800吨/年;二期新建聚砜生产线、配套厂房及相关配套设施,建成后可生产聚砜树脂2000吨/年;项目建成共计可生产特种工程塑料聚醚醚酮800吨/年、特种工程塑料聚砜2000吨/年。

二、招聘信息

招聘对象:“顶岗实习”及毕业就业学生。

基本要求:具备相关专业技能,综合素质良好,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记录;手脚灵活、无纹身、无色盲及传染性疾病,身体健康,积极向上。

目标培养公司储备干部,职业发展方向为技术工程师、销售工程师、销售内勤、生产主管、产品经理等。

引才岗位一览表

岗位

基本要求

专业

人数

薪资待遇

管培生

1、本科以上学历,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高分子材料及相关专业等专业方向2022届毕业生;
2、有较强的化学化工理论基础,熟悉并掌握化工生产相关知识;
3、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有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强。有良好的组织、协调、分析、解决问题能力;

5、认可公司文化,立志在公司长期发展,并接受从基层开始锻炼,接受公司的职业晋升渠道;
6、熟练地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及其他一些专业办公软件

7、性格开朗、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对工作认真、有负责心、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勇于迎接新挑战。

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高分子材料及相关专业

6人

3500-8500元

三、福利待遇

1、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享受补充医疗保险和企业年金,大病救助及困难员工帮扶等员工福利

2、指定医院定期免费体检

3、公司员工享受事假、病假、婚假、丧假、产假、护理假、探亲假等假期

4、提供免费工作餐、住宿补贴

5、工资收入主要包括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夜班津贴、技能津贴、职称津贴、交通补贴等。此外,技术、研发人员还有科技成果奖励

6、注重企业文化建设构建了温馨和谐的良好工作氛围。

 

咨询热线:0557-3606966

     19166585123

 

                                                  安徽卓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