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深淮集成电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2022-11-24 浏览次数: 10

一、企业介绍

安徽深淮集成电路有限公司(简称“安徽深淮”)深淮PCB电路板生产线项目已建成钻孔机加工车间、干膜无尘车间、阻焊无尘车间、电镀车间、成型机加工车间、成品测试车间,引进精密高端智能化机器设备100余台。公司位于相山经济开发区信息产业园5#厂房,深圳市盈硕电路有限公司是安徽深淮集成电路有限公司成立的中小批量为主的公司,是相山区重点招商引资企业。


企业聚焦于人工智能与机器人行业,形成集产业技能培养、设计、研发、智造、销售、运维服务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公司致力于安徽地区科研成果的产业转化,以区域经济与产业、区域人才与产业生态发展为目标,通过产教城一体化融合发展,建立产业研究院、科技产业园,联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实现产业平台共建、资源共享,推动产业项目资产化及资产证券化,打造共建共享共荣人工智能与机器人产业生态圈。


二、招聘对象

2023届应届毕业生(本科院校)


三、招聘岗位

储备干部(300人)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


岗位培养路径

1阶段:生产工艺流程学习产品质量检测生产仪器操作及维护辅助动力设备操作及维护生产业务流程采购流程

 

2阶段:晋升岗位(完成第1阶段学习后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


 管理岗:生产管理、行政管理、品质管理、采购、财务、仓储、区域负责人等

 技术岗:技术员、工程师、研发技术员、研发工程师

 导师岗:生产铺导员、实训老师、院校专业课老师、项目专员

 

四、任职要求:

1.愿意回到淮北长期发展的优先考虑。

2.有一定的沟通表达能力,有较强的分析和判断能力,有责任心,吃苦耐劳,愿意到基层去学习锻炼。

3.具备良好的观察力、综合分析能力、动手能力及自我学习能力,有高度的责任心及吃苦耐劳的精神

5.服务意识强;具有管理能力及团队协作意识,有培养潜质

6.能长期扎根于企业;接受外派。


五、福利待遇:

1.考证、升学补助:公司鼓励员工考证并可享受一定费用补助,在职期间员工升学可留职进行升学,学业结束后愿意返回公司享受一定费用补助。

2.薪资待遇:月薪4000-5000元左右。

3.前期外派至公司沿海地区的项目进行轮岗学习,轮岗期结束进行二次选择,成为公司的重点培养目标,搭建团队腰部新力量。

4.住房补贴:针对不同岗位给予相应补贴或提供免费住宿。

5.过节福利:法定节假日发放过节福利。

6.每周58小时工作制。

7.免费医疗:公司内设有医务室,员工凭工作证只需支付一元挂号费就可免费诊疗一般常见病。

8.生活配套齐全:功能房、图书室、娱乐室、ATM取款机、生活超市、球场、电影院等。

9.保险:为实习生购买责任保险,毕业后转劳动合同购买五险一金。

 

六、学习地区及环境

1.地区:长三角地区、珠三角地区

2.环境优美

 

七、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HR18056110148(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方式:邮箱HBKN201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