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14家企业进校选聘2023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 2022-11-18 浏览次数: 10

20221116日,主题为“铜揽人才 陵创未来” 的铜陵地区组团招聘活动在我校图书馆西侧广场举行。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积极踊跃参加,手持简历,在用人单位招聘展位前阅览招聘信息。对心仪的单位,毕业生对该用人单位排队投递简历,仔细咨询了解用人单位的工作环境、工作待遇、发展空间等信息。用人单位就本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本次组团招聘会主要由我校和铜陵市人社局主办,我校就业指导中心承办。铜陵金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美芯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上峰杰夏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14家优质企业参会,招聘涉及应用化学、机械、英语、工商管理等不同学院的多个专业,我校总投递简历数达246份。

在采访中,用人单位工作人员表示: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强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同时还提到在与我校合作中,协助组团招聘会活动工作的同学很认真负责,希望能够与我校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也让同学们了解到了自己的专业所学与现实需求之间的差距,19级市场营销对口的余浩然同学表示:企业的要求和自己所学还是有些许不同的,自己在之后的人生道路上还会继续学习,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重大工程。我校会继续为2023届毕业生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积极落实毕业生就业政策,强化跟踪服务,为2023届毕业生创造更多高质量的就业机会。(撰稿:就业服务小组李双骏;编辑:贾良子漪;审核:赵思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