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22-11-09 浏览次数: 10

 118日下午,在学校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协调会,就双选会相关事宜统筹安排,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郭有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保卫处、后勤处、各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郭有强强调,各相关部门、各学院要通力协作,本着对毕业生负责、对学校发展负责的态度,尽心尽力做好本次校园双选会。他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首先,各学院领导班子要专题研讨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做到“抓组织”“抓宣传”;其次,要全面动员,“抓指导”“抓落实”“抓效果”,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特别关注就业困难重点群体,帮助毕业生迈好走向社会的第一步;再次,要在人才培养最后的毕业设计和毕业实习阶段,要注重培养提升学生的核心竞争力,要注重毕业生就业质量对人才培养的导向作用,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满足社会经济发展对人才培养的需求;最后,要严考核,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严格落实就业数据统计与核查责任制,严格执行就业工作“四不准”规定,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

党委学工部部长赵思莉就本次双选会的任务分工进行详细说明,希望各相关部门能够积极配合,确保本次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她表示,2023届秋季校园双选会是全校性的大活动,是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键举措,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组织动员好2023届毕业生准时参会,做好疫情防控相关事宜,确保活动实效。

会上,各相关部门、各学院就活动举办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撰稿:赵冠军;编辑:任文杰;审核:赵思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