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中午专场——安徽信盟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2-11-02 浏览次数: 98

校园专场宣讲会(2023-15

招聘时间:2022年11月16日    12:30-14:00

招聘地点:大学生就业宣讲室

2023届毕业生准备简历积极参加招聘

一、公司简介

安徽信盟装备自2006年成立,一直重视人才培养战略,2023年计划扩招50名应届毕业生作为储备,列为公司人才梯队培养对象。

安徽信盟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滁州这块古老而又新兴的土地上,是一家在新三板上市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股票代码871583)。

信盟装备成立于2006年5月9日,现有2个现代化花园式高端智能装备制造工厂,总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公司致力于专业从事冰箱家电行业、汽车行业、环保新能源行业等领域智能工业自动化成套装备的研发、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售后及工程服务,并为客户提供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率先通过了ISO9001、ISO14001、 ISO18001、欧盟CE认证。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工业设计中心、安徽省科技创新示范企业、安徽省民营科技企业、安徽省制造信息化示范企业、滁州市智能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博士后工作站等荣誉。以人为本的和谐环境让员工找到了施展才华的舞台,形成了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公司拥有广泛的市场资源,公司先后与美的、海信、TCL、奥马、澳柯玛、美菱、海尔、倍科、惠而浦、三洋、长虹、LG、西门子、创维、中国一汽、长城汽车、通用汽车、林骏、、福耀玻璃、上海地毯、新加坡润英、埃驰、鸿路股份等家国内外知名企业进行广泛合作, 公司产品还直接出口到俄罗斯、南非、埃及、阿尔及利亚、苏丹、孟加拉、巴基斯坦、埃塞俄比亚、乌兹别克斯坦、斯里兰卡、土耳其、印度、沙特、伊朗、泰国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愿有识之士选择信盟,加入我们的团队,共谋发展。

二、招聘岗位要求

序号

招聘岗位

人数

岗位描述

专业及任职要求

1

设计工程师

a、发泡设计组

b、吸塑设计组

c、液压设计组

10

根据客户技术要求进行产品设计,负责非标家电、汽车、冷链运输等生产装备的结构设计研发工作。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材料成型及其控制工程

工业设计

2

电气工程师

10

根据客户技术要求负责非标家电、汽车生产设备的电气控制系统设计及调试。熟练使用CAD、EPLAN、西门子博途系列软件进行程序编写、测试。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自动化相关专业

 

3

内贸业务员

5

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开拓新市场,管理维护客户关系,对市场调研数据的收集,熟悉项目竞标流程,订单的实时跟踪与回访。

市场营销、国际贸易、商务英语及机械、电气相关专业,善于沟通,性格开朗,抗压能力强,对市场开发和业务拓展有浓厚的兴趣和创新精神,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4

外贸业务员

5

执行公司的贸易业务,实施贸易规程,开拓市场,参与商务谈判,签订合同。


三、简历投递信箱:842749418@qq.com  

简历投递网站:智联招聘、E滁州

签约流程:简历投递→初次面试→复试→签约

四、福利待遇

1.购买双重保险“意外伤害险”“五险一金”        

2.公司提供免费工作餐,外地人员提供住宿;

3.人员一经录用,提供系统入职培训以及在职培训

4.享有生日福利、节日福利、带薪节假日。

地址:滁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城东工业园藕塘路22号

联系人:刘女士:18955021468(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