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09日中午专场——滁州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2-10-20 浏览次数: 187

校园专场宣讲会(2023-12

招聘时间:2022年11月09日    12:30-14:00

招聘地点:大学生就业宣讲室

2023届毕业生准备简历积极参加招聘

一、 隆基绿能简介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隆基绿能)成立于2000年,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具价值的太阳能科技公司。隆基绿能以“善用太阳光芒,创造绿能世界”为使命,秉承“稳健可靠、科技引领”的品牌定位,聚焦科技创新,构建单晶硅片、电池组件、工商业分布式解决方案、绿色能源解决方案、氢能装备五大业务板块,形成支撑全球零碳发展的“绿电” “绿氢”产品和解决方案,业务遍及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隆基拥有7个国内产业集群,分别在云南、宁夏、江苏、陕西、浙江、安徽和山西,2个海外产业集群,古晋和越南,拥有全球员工5万余人。2021年经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联合评测为中国光伏行业排名第1名,中国能源化工制造业第7名,品牌价值为402.16亿元。

作为全球市值第一的光伏企业,2021年隆基绿能实现营业收入809.32亿元,同比增长48.27%2022年发布的《财富中国500强》中排名第168名。

二、隆基乐叶安徽区域简介

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隆基乐叶”)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本10亿元,专注于光伏下游单晶电池和组件的研发生产,是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单晶产品制造商——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安徽区域设有滁州、芜湖两个生产基地:滁州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芜湖隆基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滁州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位于安徽省滁州市琅琊区淮安路19号,注册资本为5亿元,项目总投资已超过40亿元。厂区占地1100亩,形成了规模38条高效单晶组件生产线及辅助生产设备、生活区等。公司主要生产产品为太阳能光伏组件,一期二期项目规划年产能合计16GW,年产值约为200亿人民币,为全球最大的组件生产基地,目前在职员工4000余人。

芜湖隆基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426日,位于安徽省芜湖市江北产业集中区和谐大道与皖兴路交口,公司规划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占地面积580亩,总投资约50亿元,固定资产投资约38亿元,单晶组件年产能10GW,预计2023年二季度投产,满产后年销售收入约180亿元,带动就业约2000人。二期项目计划2023年一季度启动,规划年产能15GW,计划2023年一季度动工建设,2024年二季度投产。

 安徽区域依托隆基绿能在单晶硅材料领域的全球领先优势,将秉承“可靠、增值、愉悦”的核心价值观,以“善用太阳光芒,创造绿能世界”为使命,致力于推动光伏产业的全面发展,持续打造专业、规模的品牌优势,推动进步和创新。

三、2023届校园招聘计划

(一)招聘对象

2023届全日制本科、硕士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

序号

需求类别

目标专业

1

质量管理类

质量管理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电气自动化、热能与动力工程、制冷暖通、工业工程、电子信息工程、材料学等;

2

技术工艺类

工艺类、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电气自动化、热能与动力工程、制冷暖通、工业工程、电子信息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材料学、焊接类等;

3

设备改善类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机电一体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工业工程、物流工程;模具制造及自动化、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加工编程等;工程造价、工程管理、机电安装、水利水电

4

生产管理类

生产管理、工业工程、统计学等理工类专业;

5

职能管理类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公共事业管理、应用心理学、新闻传播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环境工程、安全工程、消防工程;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系统网络等;

     (三)招聘要求

1、成绩优异,无挂科,专业基础知识扎实;

2、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

3、具备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勇于接受挑战和承受工作压力;

4、忠诚敬业,认同隆基公司企业文化,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5、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实践活动,综合表现优秀。

四、成长生活在隆基

(一)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用人理念,能者上、庸者下、平者让,内部管理岗位实行竞聘上岗制,建立员工职业发展三重通道(技术路线、生产管理路线、职能路线),为优秀毕业生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二)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

公司人力资源部下设组织人才发展组,专项推进人才发展项目工作,针对应届毕业生设立隆基“三年成材”计划、育隆计划、潜隆计划等人才培养规划项目,突破常规培训模式,保障每位员工获得充足的学习成长机会。

(三)优厚的薪资福利体系

公司提供地区领先的薪资福利和五险一金,设有季度奖金、年终奖金,以及带薪年休假、工龄补贴、餐费补贴、交通补贴、定期体检等多项福利。

(四)便捷舒适的幸福生活

公司致力于为员工衣、食、住、行、乐的员工服务理念,创造全方位舒适的生活:

衣:免费提供的工作服,定期换发;

食:覆盖南北口味的用餐和特色餐厅;

住:宽敞明亮的现代化大学生公寓,配套设施完善;

行:上下班班车、节假日车站接送班车等;

乐:设有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足球等各种俱乐部。 

五、加入隆基

(一)应聘流程

现场宣讲简历投递—线上测评—面试环节—发放offer—签订三方协议;

(二)联系我们

1、联系方式:

1)滁州隆基

佴女士15855049604 / 刘女士18205690874

祁先生15996193862 / 葛女士13470708342

2)芜湖隆基

牧先生15395378760 / 曹先生18196543761

林女士15665606304 / 张女士18756232997

2、简历投递:

1)现场投递:宣讲会结束后现场投递,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学校官网通知;

2)线上投递:扫描校招二维码,搜索“滁州”或“芜湖”,选择相应岗位投递简历;

  

          image.png

          PC端地址:talent.longi.com


隆基绿能安徽区域热忱欢迎您的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