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协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0-14 浏览次数: 22

 1013日中午,第十七届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大学生就业招聘室举行。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赵冠军老师、就业指导中心学生助理李彩霞、就业服务小组组长靳远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国文会长主持。

 会议第一项,各部门部长分别就本部门新一届的规划向大家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总结了自己在创协的收获与心得,增进了创协新成员对各部门的工作职能和重心的了解。同时也强调了,创协会员之间要增加沟通与交流,促进自我提升,加强内部建设。

 会议第二项,会长李国文发言。他介绍协会即将举行的比赛:简历大赛、情景剧大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等,并希望所有会员积极参加。勉励会员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主动担责,踏实做事。

 会议第三项,赵老师发表讲话。他欢迎新成员的到来,向他们阐述了加入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协会的收获,此外,他也对新成员提出殷切期望。首先,要遵守规则,服从部长和会长的安排,提高工作效率;其次要持之以恒,不能中途放弃,增强团队意识,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最后,要回归加入我们协会的初心,提前规划自己职业生涯,认识自己的不足并改善,充实大学四年生活,鼓励我们以最美好的面貌勇往直前,在创协学到更多有价值的东西。

 本次大会在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后落下帷幕,第一次全体大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对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协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促使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协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就协的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创协的全体成员的努力下,蚌埠学院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协会会迈向一个新的高度。(撰稿: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协会李程程;编辑:贾良子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