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2023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0-08 浏览次数: 1070

各用人单位:

为更好地为各用人单位搭建校企联系平台,优化需求对接,持续深入推进我校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我校决定举办“蚌埠学院2023届秋季校园双选会”,活动将于1029日上午9:00图书馆西侧景观大道正式开启,欢迎各用人单位积极报名,前来我校选聘人才。

一、双选会主题

职因有你 筑梦远航

二、举办单位

主办:蚌埠学院

承办:蚌埠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协办:新安人才网

三、报名方式

请登录蚌埠学院就业创业服务网:企事业平台-校园就业市场-校园双选会报名,报名时间为1010-1014,选取120家优质企业参与。

四、用人单位进校要求

(一)基本要求

1.申请来校举办招聘会的用人单位,须提供本单位资质证明材料(包括营业执照、行业许可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招聘简章(包括企业简介、招聘岗位及要求、福利待遇、联系方式等);

2.学校立足服务本地经济社会建设,故此来校招聘的企业要求以省内为主,辐射江苏、浙江、上海、山东等周边省市;

3.招聘需求10人及以上,专业要求与毕业生专业相近;

4.能够提供五险一金;

5.以制造业、生物化工、建筑业、电子电气、汽车、食品、物联网、互联网、信息技术、外贸、教育、广告媒体行业为主;

6.按照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将统一实行网签,请各用人单位严格按照此流程操作。

(二)疫情防控阶段特别说明

1.每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人员不超过2,统一从西门进入,进校之后请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行动;

2.进校积极配合学校工作人员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测量体温、查验当日健康码行程码,并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招聘期间全程佩戴口罩。省外进校人员需符合“32检”;

3.因疫情防控要求,建议用人单位根据工作实际和学生意愿尽可能缩短招聘流程,及时完成签约;

4.考虑到疫情防控的需求,中高风险地区的用人单位,目前谢绝入校宣讲;

5.进校招聘期间,请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服从学校工作人员的管理,营造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

6.根据疫情防控总体态势,学校将会及时调整校园招聘活动政策,如有变动,我们会提前告知。

五、特别提醒

1.请各单位认真梳理招聘简章,包括企业介绍、招聘岗位及要求、福利待遇、工作地点、联系方式等。我校根据各单位系统提交的简章会统一制作招聘海报,如因单位提交不合规范或者随意,导致不好排版的,我们将退回申请。

2.所有预约成功的用人单位,双选会开始前一周,我们会安排工作人员与您对接,请保持沟通顺畅。

六、时间地点

时间:20221029 9:00-11:30

招聘单位进场时间: 8:00-9:00

举办地点:蚌埠学院图书馆西侧景观大道

联系人:赵老师 3150158


                                               蚌埠学院

202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