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乡市24家企业进校选聘2023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 2022-09-28 浏览次数: 83

 2022928日,主题为“凤栖梧桐,才聚桐乡”的桐乡市地区组团招聘活动在我校图书馆西侧广场举行。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积极踊跃参加,手持简历,在用人单位招聘展位前查看招聘信息和就业岗位。对心仪的单位,排队投递简历,仔细咨询了解用人单位的工作环境、工作待遇、发展空间等。

 本次组团招聘会由桐乡市政协、桐乡市人力社保局和我校联合举办。新凤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易锋机械有限公司、中国巨石股份有限公司等24家企业参会,招聘涉及机械制造、计算机、英语、经济管理等多个专业,我校总投递简历数达597份。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了解到了自己的专业所学和现实需求之间的差距,增强他们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地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

 就业是民生改善的温度计、社会稳定的压舱石,也是经济发展的晴雨表。我校会继续为2023届毕业生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落实就业见习政策,强化跟踪服务,为2023届毕业生创造更多高质量的就业机会。(撰稿:就业服务小组李双骏;编辑:贾良子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