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动促就业 我校与安徽联通开展人才合作对接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2-09-28 浏览次数: 53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人才合作对接,持续推进学校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927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陈国龙,党委委员、副院长郭有强一行赴安徽联通进行人才合作对接交流。安徽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韩冰等人接待。会议由安徽联通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铭主持。

 陈国龙代表学校向安徽联通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发展规划、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情况,并指出,中国联通在行业内发展优势突出,就业政策优越,发展潜力巨大,对学校毕业生有着较强的吸引力,希望能够通过此次交流更好的在毕业生就业实习、大学生社会实践、人才培养等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

 韩冰代表安徽联通对学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安徽联通的基本概况、发展定位、远景规划,并启动实习生招募计划暨建立就业见习基地情况、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情况进行一一介绍,双方相关负责同志就后续合作进行交流发言。

 陈国龙和韩冰共同为蚌埠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进行揭牌。郭有强和陈铭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书。

 会前,陈国龙一行来到安徽联通5G创新体验中心参观,展厅科技感十足,生动体现了中国联通致力于“5G+”的战略成果,深度了解了中国联通近年来抢抓战略机遇期,智能化转型升级的成就以及服务智慧校园、智慧城市、智慧文旅、工业互联网等领域的探索。

 学校党委学工部、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撰稿:赵冠军;编辑:李双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