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召开2023届就业宣传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9-20 浏览次数: 96

2023917日晚7点,本校就业指导中心在大学生招聘室举行了2023届蚌埠学院就业宣传员聘任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有蚌埠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赵冠军老师、2023届就业宣传员和蚌埠学院学生就业服务小组的全体组员。

会议首先宣读蚌埠学院2023届就业宣传员聘任文件,随后就业服务小组宣传部部长任文杰上台发言,她表示希望未来的日子里,能够与各位就业宣传员们通力合作,共同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宣传工作。 接下来,由工作人员配合赵冠军老师向邢超等85名就业宣传员颁发任职聘书。

最后,赵冠军老师上台致辞,他表示就业宣传员的工作“任重道远,使命光荣”,希望各位就业宣传员同学紧密配合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的相关工作,步调一致、及时响应。同时,他又对各位就业宣传员提出要求,在日后的工作中要以身作则、积极就业,做好班级同学的就业服务工作,认真协助好辅导员工作。就业是人生奋斗的主战场,是实现自我的主阵地,认真的你熠熠生辉、闪闪发光。至此,本次聘任仪式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仪式,有效地激励了就业宣传员积极参与蚌埠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的宣传工作,认真做好就业宣传,积极履职尽责,就业宣传员也增强了自我角色感,增添了责任感和使命感。相信这次仪式过后,宣传员们在日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加积极的展现出在就业宣传工作中的精神风貌。(撰稿:就业服务小组李程程;编辑:任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