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下午专场——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9-20 浏览次数: 63


校园专场招聘会(2023-1

招聘时间:2022年9月21日    15:30-17:00

招聘地点:大学生就业宣讲室

2023届毕业生准备简历积极参加招聘 


一、公司简介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总部设在深圳蛇口,位于广东省前海-蛇口国家自贸区内。公司AB股于1992年同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中国最早的上市公司之一。公司目前总资产150亿元,下辖二十家子公司,员工一万余人。

南玻集团所持有的“南玻”和“SG”商标均获得了中国商标领域的最高荣誉----“中国驰名商标”的称号,成为中国玻璃行业惟一持有两件驰名商标的企业。南玻”是国内节能玻璃第一品牌和太阳能光伏产品及显示器件著名品牌,产品和技术享誉国内外,主营业务包括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优质浮法玻璃和工程玻璃,太阳能玻璃和硅材料、光伏组件等可再生能源产品,光伏电站项目开发、建设、运维一站式服务,超薄电子玻璃和显示器件等新材料和信息显示产品。

作为中国最早生产高端节能玻璃的企业,南玻玻璃加工能力和规模位居亚洲第一乃至全球最大。三十多年在制造业的深耕细作和产品创新,铸就了南玻的品质和客户价值。

南玻集团拥有全国性和国际化的运营网络,客户服务及销售网络贯通全国大中小城市和地区,并在香港、中东、澳洲、欧洲等地设有销售子公司,五大生产基地遍布国内经济最活跃的东部长三角、南部珠三角、西部成渝地区、北部京津地区以及中部的湖北地区。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南玻。

安徽南玻石英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2月,系中国南玻集团全资控股子公司。公司位于安徽省凤阳县大庙镇石英产业园区及板桥镇凤宁现代产业园区,占地面积约180亩,将建设60万吨/年精细超白石英砂加工及提纯生产线,主营产品为精细超白光伏玻璃用石英砂及其附属产品。

公司作为南玻集团战略布局的重点,拥有良好的技术储备及先进的管理模式,将积极采用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打造节能环保型绿色工厂。

安徽南玻石英材料的项目建设,得到了各级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建成投产后将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对地方经济的繁荣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全体南玻人将秉承和发扬“共融、共创、共享、共担、求实、创新、团结、高效”的企业精神,实实在在做企业,切切实实谋发展,从容应对各种危机和挑战,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努力为南玻集团的发展、为地方经济的繁荣做出更大贡献!

二、新生力计划简介及招聘需求

新生力计划是南玻集团始于2007年的校园招聘项目。

(一)新生力培养目标:南玻集团新生力定位于经过3-5年的培养逐步走向专业技术和管理的中基层岗位,5-8年内逐步走向专业技术和管理中高级岗位的战略人才储备计划。

(二)新生力基本要求2023年毕业的统招全日制应届本科生、研究生;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积极的心态、务实的作风、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动手能力与心理承受力、环境适应性强,能吃苦耐劳。

(三)需求岗位及专业:南玻集团新生力定位于经过3-5年的培养逐步走向专业技术和管理的中基层岗位,5-8年内逐步走向专业技术和管理中高级岗位的战略人才储备计划。

1)招聘岗位:选矿新生力、机械新生力、电气新生力、提纯新生力、企业文化新生力、会计新生力

2)需求专业:选矿、采矿、矿物加工、机械、自动化、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硅酸盐、化学、电气、矿产、汉语言、中文、财务管理、会计安环等相关专业

3)联系人:曹杨

联系电话:18255069526(同微信)                 

邮箱:1144385294@qq.com

三、薪资福利及发展

(一)薪资

1、基于教育背景、工作经验及专业能力的基本薪资制度;

2、以业绩为导向、以考核为基础的浮动工资制度;

3、反映员工价值取向的中长期激励制度(如股权激励)。

(二)福利

1、社保、公积金、商业保险

公司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另为员工购买商业意外伤害及重大疾病保险、新冠肺炎险,保险费由公司承担。

2、带薪休假

享受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婚(丧)假、产假、看护假,以及最多可达15天的年休假。

3、生活福利

1)为员工提供单身公寓、通勤车、免费工作餐(或伙食补贴);

2)为员工报销年休假路费并定期发放降温费;

3)为员工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

4)为符合条件的员工办理公司所在地户口及相关的档案迁移;

5)为符合条件的员工协助申请或办理公司所在地的人才引进优惠政策。

(三)培训发展

 1、培训

1)针对新生力制订系统的培训计划,提供入职培训、岗位实习、在岗培训;

2)在职培训:根据工作需要对员工进行在职培训,以不断提高员工的专业技能;安排员工参加短期专业脱产培训,凡被批准进行短期脱产专业培训的员工, 培训费用由公司承担;

3)业余学习。公司重视员工终身就业能力的培养,鼓励员工进行与本职业相关的业余学习,凡经备案、批准并取得相关证书的业余学习,公司将按规定比例为其报销相关费用。

2、发展

公司通过多渠道选拔、分级考核、竞争上岗、岗位轮换等方式,倡导“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原则, 建立激励和竞争机制,不断优化人力资源结构,改进管理方式,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发挥员工潜能,为员工提供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

南玻集团“新生力”项目为您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系统的培训,为您的职业生涯提供广阔的成长空间,我们诚邀有理想、有激情、敢于挑战的优秀青年学子加盟,与南玻集团共同成长,共创辉煌。

 

更多南玻集团信息,请登录官方网站:http://www.csghold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