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中午专场——安徽迎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9-20 浏览次数: 26


校园专场招聘会(2023-4

招聘时间:2022年9月24日    12:30-14:00

招聘地点:大学生就业宣讲室

2023届毕业生准备简历积极参加招聘 


  

 安徽迎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迎驾集团坐落于世界美酒特色产区——中国生态白酒之乡、首批国家级生态保护与建设示范区、中国好水县、中国天然氧吧、中国竹子之乡——安徽省六安市霍山县,是跨地区、跨行业、多元化发展的大型股份制企业。集团下辖迎驾贡酒、野岭饮料、金冠容器、溢彩玻璃等多家分(子)公司,员工万余人。集团在“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勤于学习、善于研究”的企业精神指引下,高举“中国生态白酒领军品牌”的旗帜,组建了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中国生态白酒研究院,推动研究成果转化,先后研发出生态洞藏、迎驾金银星等多个系列的迎驾贡酒,让“醉得慢,醒得快,有点甜”的迎驾贡酒走进千家万户。集团自1998年开始连续至今蝉联六安市第一纳税大户、连续多年位居安徽省民营企业纳税前列,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非公有制企业双强百佳党组织”、“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等荣誉称号,并被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认定为“中国生态环境最美的酒厂”。

集团核心企业——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酿酒骨干企业全国酒类企业中第一家国家级绿色工厂。迎驾贡酒(股票代码:603198)于2015年5月在上交所A股主板上市,是白酒行业第16家上市企业。以中国酿酒大师倪永培为首,包括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国家、省级白酒评委构成迎驾贡酒核心技术研发团队。公司作为中国白酒生态酿造的倡导者、引领者,践行“生态产区、生态剐水、生态酿艺、生态循环、生态洞藏、生态消费”的全产业链生态模式,铸就了迎驾贡酒醉得慢、醒得快、有点甜”的鲜明风格,是中国生态白酒第一品牌。迎驾贡酒先后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中华老字号”等殊荣,迎驾酒传统酿造技艺被列入“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招聘计划

 

   

人数

学历

1

营销代表

对销售类工作有浓厚兴趣,具备良好的应变和抗压能力,专业不限,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0

本科及以上

2

策划专员

擅长撰写活动方案,有较强的策划能力,在校期间策划过各类活动,营销策划、广告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4

本科及以上

3

电商运营

具有内容运营,文案筹划能力,电子商务、网络营销、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2

本科及以上

4

机械设备

专员

在制造业车间参与过实习,机械制造、自动化、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者优先。

5

本科及以上

5

财务专员

具有扎实的会计基础知识,严谨细心,对数字敏感,会计学、财务管理、统计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4

本科及以上

6

人力资源

专员

人力资源、劳动与社会保障、企业管理、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2

本科及以上

7

行政编辑

具有较强的写作能力,汉语言文学、新闻学、企业管理、传播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5

本科及以上

8

设计专员

熟练使用设计相关软件,艺术设计、平面设计、包装设计等相关专业优先。

2

本科及以上

9

数据分析

专员

掌握数据分析处理工具,具备一定的数据敏感性,计算机、统计学、数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5

本科及以上

10

技术研发员

熟悉化学检测,生物食品、化学工程、化学分析等相关专业优先。

2

本科及以上

11

新媒体运营专员

熟悉各新媒体平台内容形态,对网络热点资讯具有的较强的敏锐度,网媒、新媒体相关专业优先。

2

本科及以上

12

讲解员

普通话标准,谈吐大方,善于与人沟通,亲和力强。有主持、讲解、导游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

本科及以上

13

文旅专员

对旅游行业感兴趣,有较强的服务意识,旅游管理、导游、酒店管理、文化产业管理相关专业优先。

5

本科及以上

14

管理储备

专业不限,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者优先。

10

本科及以上


综合薪酬:本科6万起,硕士研究生7万起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提供食宿、节日福利、绩效奖金等 

简历投递:请将简历投递至yjhr@yingjia.cn

简历标题:岗位 姓名 学校 专业

联系人:郁女士  联系电话:0564-5231408/18860485595(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