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中午专场——安徽省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9-20 浏览次数: 42


校园专场招聘会(2023-2

招聘时间:2022年9月22日    12:30-14:00

招聘地点:大学生就业宣讲室

2023届毕业生准备简历积极参加招聘 



一、单位简介 

安徽省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安徽省路桥公司”、“安徽路桥”,是目前安徽省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专业从事公路桥梁和市政工程施工、设计的全资国有企业,省内首家同时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公路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的企业,省内首批获交通运输部认定的“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企业”单位,省内专业从事公路桥梁和市政工程施工的龙头企业。

公司注册资本17.11亿元,下设投资类、施工类、检测类、设计类、经营类和工业化子分公司46户,其中投资运营公司11户。现有员工2500余人,其中一级建造师等职业资格和高级以上职称400余人。科技创新能力强,系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设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大型中心试验室等研发机构。

公司先后荣获“乔治·理查德森奖”、“鲁班奖”、“詹天佑奖”、“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奖”、“国家优质工程奖”、 “李春奖”等省部级以上奖项几十项,授权发明专利、国家级科技进步和成果奖、重大合理化建议等100余项,获批组建安徽省装配式桥梁建造与运维工程研究中心,连续多年荣获安徽省质量管理奖和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并多次被授予“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状”。


二、招聘要求

1.全日制2023届高校毕业生;

2.相关专业毕业,在校成绩良好;

3.身心健康,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适应能力和沟通能力。


三、高校毕业生招聘计划(专业及学历要求)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备注

技术员

土木工程、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试验员

试验检测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机械管理

机电类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安全员

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出纳会计

财务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综合事务部文员

中文、行政、思想政治等相关专业

本科


材料员

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四、薪酬福利

1.具有竞争力的薪酬:转正定岗后本科生学历年收入8.5万元以上,研究生学历年收入11万元以上;基于多通道发展的宽带薪酬制度,基于绩效考核的奖金分配和正常薪酬增长机制。

2.完善的福利享受六险两金、法定年休假、安家费、免费体检、电话补助、交通补助、证书补助、职称津贴和防暑降温费等多种福利;量身定做的职业发展规划、明确的员工晋升通道。

3.全面深入的培养机制:导师制——师傅带教、融入路桥;轮岗制——熟悉业务、职业定位;三级培训机制——专业管理、全面提升。

4.创新、友好、活力的工作环境和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


五、联系方式

1.应聘邮箱:ahlqrl@163.com(应聘邮件标题请注明“学校-专业-姓名,简历、成绩单等请以附件的形式发送。)

2.联系人:曹先生、吴先生

3.联系电话:0551-65139809,18010712601

4.单位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4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