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勇争先 迎头赶上——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二次暑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7-27 浏览次数: 122

    7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二次暑期就业工作推进会,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再动员、再部署。蚌埠学院党委书记陈国龙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郭有强主持会议,党委学工部、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陈国龙代表校党委对坚守在就业工作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他强调,要站在“国之大者”的政治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他指出,当前学校就业工作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越是困难越是需要发扬团结奋斗的精神,要充分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学校发展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时刻牢记学校2022年就业工作的使命。他表示,要认清当前工作所面临的环境和形势,保持战略定力、创新工作方法,对于“懒就业、慢就业、不就业”等突出问题,要合理研判,全力提升就业指导水平和服务能力。

    郭有强指出,各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要认真学习领会陈国龙书记的讲话精神,扎扎实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最后阶段就业工作。他强调,要继续加大对未就业毕业生的岗位供给,做到“有效推送”;要高度关注未就业困难生就业工作,做到“一生一策”;要严格遵守“四不准”规定,做到“真实准确”。

    会上,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对本学院近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提出计划安排。

    当前,学校就业工作已经进入到爬坡冲刺期,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为学校下一步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士气、提振了信心。接下来,学校上下将会进一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科学施策,构筑就业工作的坚实堡垒,以更加细致、更有成效的举措,力争保质保量完成2022年就业工作各项目标任务。(撰稿:赵冠军;编辑:就业服务小组任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