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击未来 筑梦青春——蚌埠学院第十四届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2-06-17 浏览次数: 159

2022年6月16日下午,蚌埠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决赛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大赛由蚌埠学院主办,党委学生工作部承办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和部分副书记出席并担任评委。

来自各二级学院和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协会十三位选手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走到决赛现场。决赛由《职业生涯规划书》、职业生涯规划汇报以及职业角色情景剧三个环节组成。现场气氛热烈,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尽情绽放光芒、尽显个人风采。职业生涯汇报,他们洋溢着青春活力,飞扬着自信风采;职业角色情景剧,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熠熠生辉,精彩纷呈。

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职业生涯规划设计结构完整、逻辑清晰、详略得当,有着明确的自我分析、环境分析和目标行动,展现出参赛选手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优秀的综合素质体现了当代大学生们对未来蓝图的认真规划,对未来美好的无限憧憬。

最后,外国语学院祝余蕾获金奖文学与教育学院蒋络绎、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协会胡腾腾与经济与管理学院刘邵萌获银奖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张申奥艺术与设计学院的陈悦材料与化学学院金智星获铜奖。

蚌埠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升职业规划活动成效。本次比赛引导学生科学规划人生方向早日成长成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撰稿:就业服务小组贾良子漪;编辑:任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