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捷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2-06-14 浏览次数: 10

【关于凯捷】:凯捷(Capgemini)是欧洲第一,全球前三的管理咨询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企业合作伙伴,利用技术的力量改造和管理企业业务。其宗旨是通过技术释放人类能量, 创造一个包容和可持续的未来。凯捷是一个负责任的多元化组织,在近 50 余个国家拥有 32.5 万名团队成员。 凭借其 55 年的悠久历史和深厚的行业专业知识,在快速发展的云、数据、人工智能、互 联连接、软件、数字工程和平台的创新世界推动下,凯捷深受客户信任,能够满足客户从战略、设计到运营的全方位业务需求。集团 2021 年全球收入为 180 亿欧元。

  官网:www.capgemini.com.cn,始于人,成于事。

【关于青年人才计划】2015 年,凯捷设立青年人才计划(Junior Talent Program,简 称 JTP),青年人才计划分为龙腾、虎耀、鱼跃三个项目,为不同专业不同阶段的学生量 身定制,针对即将进入社会的学生提供系统化的职业培训。该培训计划引入了凯捷大学先 进的培训课程和理念,由凯捷资深顾问直接领导,其中包括职场通识类培训、定向技术培 训、商业项目实战以及国际学习社区。

【项目详解】 实习生大学最后 1 年的带薪培训+实习计划,毕业后转凯捷正编。项目周期为一年,预计 于 2022  7 月开始,到 2023  6  30 日结束。实习期间可以请假回校论文答辩(公司承担往返车费),实习结束后转为凯捷正编员工。

【职位优势】

  1带薪专业培训,名企大项目历练机会。

  2、外企福利好,包吃住,有班车,1 年内两次往返学校与工作地差率费报销,差旅补贴;

  转正后:有竞争力的薪资、带薪年假、带薪病假,节日福利、差旅补贴、五险一金、商保、 子女医疗保险……

  3、氛围好,工作稳定,发展明确,定期团建,日常每月组织团建活动;

  41V1 导师带教,实习后可转凯捷正编,可根据员工意愿就近安排工作地址;

  5、发展空间:每年 2 次晋升/调薪机会,每次的调薪幅度 20%-50%

【福利待遇】

  1. 培训期 2700-3000 /+包吃住(住房补贴),

  2. 转正后 7000-8000 /+绩效奖金+带薪年假+带薪病假+商保+优厚福利。

【合同编制】: 实习协议与劳动合同均与凯捷直接签署

【招聘岗位】

  一、岗位名称:技术开发(前端、后端、RPASFDC.net、云、PS 等)

  工作地点:上海、昆山、沈阳、北京

  岗位职责:通过 JAVA.NETANDROIDIOS 等程序参与程序的设计、开发和维护,  满足全球客户的业务需求。

  岗位要求:

  1. 本科在读,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

  2.英语四级水平,能够使用英文进行基本的听说读写

  3.扎实的软件语言基础,熟悉 JavaVue.NetAndroid 等开发语言

  4.强烈的进取心和责任感, 极强的学习能力

  5.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文档和沟通能力

  6.具有较强逻辑思维能力和表达能力,热爱软件开发事业

  二、岗位名称:自动化测试

  工作地点:上海、昆山、沈阳、广州

  岗位职责:

  1. BA 沟通,根据业务需求设计测试用例

  2.执行测试用例,并发现缺陷

  3.提交缺陷,并和开发沟通处理缺陷

  4.使用测试管理工具如 Jira 维护测试用例更新,缺陷等测试工作。

  5.使用工具 postman JMeter 等执行接口测试,自动化

  6.使用 Python 或者 Java 编写自动化测试脚本。

  岗位要求:

  1. 本科在读,计算机、信息管理、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2.英语四级水平,能够使用英文进行基本的听说读写

  3.思维清晰,良好的学习和沟通能力

  4.对测试工作感兴趣,愿意学习新知识

  5. IT 咨询行业感兴趣, 志愿于从事咨询顾问行业的职业

  三、岗位名称:IT 运维

  工作地点:上海、沈阳、大连、成都、张家口、大庆

  岗位职责:1.使用阿里云等公有云的各种服务, 搭建、运维、优化系统平台的部署环境

  2.日常运维操作,服务器监控,问题排查及应急处理等工作

  3.软硬件运行监控,服务器自动化脚本开发

  4.管理数据库系统,包括性能监控、调优处理和故障诊断以及数据库维护与备份计划

  5.搭建及维护开发测试的 CI/CD 环境,协助完成系统架设

  岗位要求:

  1.本科在读,计算机,信息管理,网络工程相关专业

  2.英语四级水平,能够使用英文进行基本的听说读写

  3.能够适应敏捷开发环境

  4.良好的沟通能力,协助研发同事定位、处理线上 BUG

  5.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文档和沟通能力,较强的责任心,抗压力强

  四、岗位名称:数据分析/数据科学家

  工作地点:上海、北京、沈阳、昆山

  岗位职责:

  协助大数据平台、ETL 程序的搭建,商业智能报表的研发、日常维护和优化,以及后台数 据库需求开发。

  岗位要求(345 满足其中一项即可):

  1.本科及以上在读,计算机软件、数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2.英语四级水平及以上,能够使用英文进行基本的听说读写

  3.扎实的软件语言基础,熟悉 SQL 开发,了解 Oracle/DB2/MySQL 等一种主流数据库及 常用优化方法。

  4.扎实的编程能力,了解常见数据平台架构者优先:例如 HadoopSparkHiveStormKafka, Control-M 等。

  5.商业智能报表的研发,了解常见报表开发工具如 PowerBI Tableau SmartBI 等。

  6.强烈的进取心和责任感, 极强的学习能力

  7.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文档和沟通能力

  8.具有较强逻辑思维能力和表达能力

  五、岗位名称:项目助理

  工作地点:上海、昆山、北京、沈阳

  岗位职责:

  1.参与了解客户的业务需求

  2.运用项目管理 工具协助项目经理完成项目的各项管理工作

  3.发展项目管理技能,管理项目风险,把控项目进度,确保项目的有序推进

  岗位要求:

  1.本科在读

  2.英语四级及以上,良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3.性格开朗,沟通表达能力强

  4. IT 咨询行业感兴趣,志愿于从事咨询顾问行业的职业

  六、岗位名称:业务分析

  工作地点:上海、沈阳、昆山

  岗位职责:

  1.发掘、分析、传达和确认客户需求,搭建业务能力和数字化能力之间的沟通

  2.推荐问题的解决方案以实现组织的目标

  岗位要求:

  1. 本科在读

  2.财务金融、经济、管理、商业/数据分析、人力资源、供应链、计算机或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

  3.英语听说读写流利,可以作为工作语

  4.形象良好,有较好的沟通逻辑表达

  5.志愿于从事 IT 咨询行业

【面试流程】

  提交简历->笔试测评->HR 面试->技术面试->实习 offer

【工作地址】

   沈阳市

   广州市

   上海市

   北京市

   昆山市

  简历接收邮箱:HR@renrentuicai.com

  联系人:牛老师,手机号码:18515356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