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辉隆集团五禾生态肥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2-06-13 浏览次数: 14

 五禾生态肥业位于蚌埠市淮上区,是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水溶肥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总占地面积约450亩,包含四大功能区:生产加工区、仓储物流区、办公科研区、生活服务区;总规划产能100万吨,其中包括3条氨酸工艺复合肥生产线、2条水溶肥生产线、1条高塔复合肥生产线,重点生产有利于提高作物品质、改良土壤结构、减少环境污染的高科技生态肥料。

 公司秉承“惠三农、强企业、富职工”的发展理念,以先进的设备、精湛的技术、优异的产品为现代农业的发展、农民的丰收、环境的美好努力做出贡献!

 招聘岗位:

 一、销售精英(50人)

 1、岗位说明:维护老客户,拓展新市场,建立与扩大销售网络,提升销量。

 2、岗位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男女不限;

 (2)忠诚于企业,热爱销售职业,专注销售工作;

 3)拥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经培训,能快速掌握产品知识和销售技能;

 (4)性格外向,讲究团队精神,与上级、同事、客户保持良好的协作关系;
    3
、待遇说明:月综合工资(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出差补助+福利津贴)5000-7000元;提供住宿和工作餐补;按国家规定缴纳各类社会保险。

 4、职业晋升规划:培训生——销售员——区域经理——大区经理——销售总监。

 二、生产部管培生(30人)

 1、岗位说明:复合肥生产管理

 2、岗位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农学类、化工类、资环类、安全类相关专业。

2)忠诚于企业,热爱生产和管理工作;

3)拥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经培训,能掌握产品生产和产线管理知识;

4)性格外向,讲究团队精神,与上级、同事保持良好的协作关系。
    3
、待遇说明:月综合工资(基本工资+岗位工资+产量工资+福利津贴+安全质量奖金)4500-6500元;提供住宿和工作餐补;按国家规定缴纳各类社会保险。

 4、职业晋升规划:管培生——组长——带班长——车间副主任——车间主任。

 三、安环部经理助理(5人)

 1、岗位说明:从事企业员工安全培训及生产现场的安环监察工作;

 2、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安全环保、化学、医药相关专业;

2)忠诚于企业,热爱安全环保工作;

3)拥有较强的责任心,经培训,能熟悉安全生产操作规程,执行上级安全部门的规章制度;

 3、待遇说明:月综合工资(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福利津贴)5000-7000元;提供住宿和工作餐补;按国家规定缴纳各类社会保险。

 4、职业晋升规划:安环部经理助理——安环部主办——安环部副经理——安环部经理。

 四、实习生若干

 公司地址:蚌埠市淮上区淮上大道1300号(长淮卫大桥北向东1公里)。

 招聘联系人:闫女士 电话:19955200692(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邮箱:25699716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