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学生就业服务小组第一届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6-03 浏览次数: 160

 62日中午12:30,蚌埠学院学生就业服务小组在大学生招聘室举行了第一届换届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蚌埠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赵冠军老师、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学生助理廖清仪、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协会会长李国文和2022届蚌埠学院学生就业服务小组全体组员。

 会议伊始,主持人王子成对上一届学生就业服务小组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随后开始宣读提名人选。为秉承民主公正的原则,小组成员进行现场的投票和唱票,最终由赵冠军老师宣布2023届就业服务小组组长团的名单,并请新任组长靳远东和副组长叶楠上台致辞。他们承诺自己将会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决不辜负老师和小组组员对他们的信任、希望和重托。

 接着,在赵冠军老师和前任组长王小奇向两位新任组长传递组旗后,王小奇发表了致辞,表达了对新组长过去工作的肯定以及对就业服务小组未来工作的展望,言语间流露的是一年里个人与团队成长凝聚的最美回忆。最后,学生就业服务小组上台合影留念。

 至此,大会圆满结束。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生就业服务小组的组长团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充分展示了新一届组长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新一届学生就业服务小组的成员能在新任组长靳远东和副组长叶楠的带领下,开创小组新的篇章!(撰稿:就业服务小组李程程; 编辑:干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