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车浦镇阿尔斯通运输系统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2-05-24 浏览次数: 24

一、公司简介

 中车浦镇阿尔斯通运输系统有限公司,位于安徽省芜湖市经济技术开区梦溪路 69 号,由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和阿尔斯通运输集团合资组建,是国内专门从事跨座式单轨车辆和全自动旅客捷运系统(APM)设计、生产、集成的公司,公司联合双方母公司及其他合作伙伴 具备规划设计、土建施工、融资、生产制造、运营维护等一揽子交通运输系统解决方案的能力,技术水平处于行业领先。

市场业务

 公拥有单轨年产量 360 /年、 APM 车辆 120 /年的组装及调试生产能力,目前已成功获得多个轨道交通中运量胶轮项目,包括: 上海浦江线、香港机场捷运系统、芜湖轨道交通 2 号线一期及 1 线单轨深圳机场捷运系统、成都天府机场捷运系统、北京机场航站楼捷运统等。同时向阿尔斯通集团提供车辆, 用于泰国和新加坡的交系统项目。 2018  3 月, 由公司提供车辆的国内首条轨道交通APM无人驾驶线路——上海浦江线正式开通试运营。

  主营产品

  跨式单轨: 车辆采用橡胶轮胎, 跨行于梁轨合一的轨道梁上全自动运行, 通常为采用高架线路的立体型交通, 适用于三四线城市市交通。自动旅客捷运系统(APM):车辆以无人驾驶胶轮电动车辆为主导,

 在配有运行道与导向轨的专用线路上全自动运行, 适用于机场、城商业区或主题公园的运输需求。

  公司荣誉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安徽重大新兴产业工程、安徽省与中央企业合作发展优秀项目、芜湖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芜湖五一劳动奖状单位、芜湖年度工业一百强单位、“一带一路”跨座式单轨系统国际标准联盟核心成员单位、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理事单位、胶轮轨道交通协同创新发展联盟理事单位、芜湖市轨道交通产业链龙头企业。

二、招聘需求

位名称

求专业

求人数

作地点

设计研发工程师

气、机械、控制、

信、自动化、车

工程等相关专

 

本科及以

 

 

30

 

工艺技术工程师

质量技术工程师

运维售后工程师

   岗位要求

12022 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2、取得国家颁发的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 英语等级证书(至少通过CET-4)

3、党员、优秀毕业生、学生干部等优先考虑

4积极向上,勤奋努力,诚信正直, 愿与企业共发展;

5、具备好的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筛选简历——面试甄选——录用签约——办理入职

三、福利待遇

   基本福利:工午餐、节日礼包、年度体检、高温补贴、交通补

 贴、婚育礼金、商业保险、培训提升

   设施娱乐:配有食堂、超市、文体中心(包含篮球场、网球场、足球场、台球室等) 

、简历投递(以下均可)

  1、邮箱投递hr@pbts-crrc.com

  2、网站投递:登陆智联招聘网,搜索中车浦镇阿尔斯通运输系统有限公司”。

  3扫码投递: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保存图片到手机,长按识别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