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毕业生离校前蚌埠地区优质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2-05-21 浏览次数: 193

为积极响应蚌埠市政府关于“人才留蚌”的工作号召,深入推进校地人才需求合作,进一步做深做实做细2022届毕业生离校前就业工作,5月19日,蚌埠地区优质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图书馆广场成功举办。蚌埠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各学院有关领导及毕业班辅导员现场了解企业招聘需求,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牵线搭桥”。

此次招聘会邀请了“安徽丰原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壹石通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蚌埠液力机械有限公司”等10家优质企业,提供近600个就业岗位,岗位需求涉及材料科学与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环境科学、金融、市场营销、国际与贸易、生物工程、机械设计及自动化等多个蚌埠学院应届毕业生对口专业。各家企业向应聘同学就自身基本情况、企业文化、发展前景以及人力资源政策等方面做了介绍,耐心解答应聘同学们对于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通过对企业相关信息的了解,部分毕业生确定心仪企业,并向心仪企业投递简历。经过企业人力资源经理现场简单面试后,部分毕业生与相关企业达成初步意向,下一步将与心仪企业进行“一对一”深入交流。

此次专场招聘会是春季学期以来,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学校举办的首场线下大型校园招聘活动。学校2022届毕业生总数创建校以来历史新高,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困难大于往常,形势十分严峻。学校也将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深化我校与蚌埠市本地企业间的交流合作,畅通毕业生求职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提供平台。(撰稿:彭友威;编辑:姚馨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