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中机诚建建设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2-05-19 浏览次数: 30

  一、公司简介

  安徽中机诚建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机诚建)是施工建筑总承包一级企业,拥有对外承包工程资格。中机诚建成立于2008年,2012年与央企中国机械工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股份合作,组建混合经济体,实现了“市场化、国际化”的战略转型。

  中国建设的参股合作增强了中机诚建的国际市场拓展能力,合作至今,中机诚建以集团为依托,参与国际工程建设,在孟加拉、阿尔及利亚、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搭建了较为完善的营销网络,并与多家央企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承建的工程项目得到甲方、业主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赏,展示了中国企业的实力,为中国企业赢得了口碑。

  面向未来,中机诚建将继续秉承“真诚服务人类,用心建设未来”的发展使命,不断强化内部管理,提升全员综合素质,增强服务意识,巩固国际工程承包领域业务,创造新的竞争优势和发展动力,努力将中机诚建打造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行业一流企业,迈向新的辉煌!

 

  二、岗位需求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备注

总经理助理

1

商务英语专业

预算员

5

工程造价专业

施工技术员

10

土建专业

      总经理助理

  岗位职责:

  1.协助经理进行工作指令的传达、协助及事件进展的跟进、反馈。

  2.记录并做好与国外公司电话会议的会议记录。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职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形象气质佳,具有较强沟通协调能力、应变能力。

  3.英语水平扎实,能熟练实用口语交流。 

  预算员

  岗位职责:

  1.根据项目经理部需求,协调项目预算编制工作

  2.负责公司项目预结算审核工作;

  3.参与上级主管部门对工程造价管理,及时提供相关的市场价格信息;

  4.定期统计、汇总工程结算情况报表,并建立结算管理台账;

  5.督促、指导、参与工程结算资料的收集和整理,建立工程造价数据库;

  6.根据公司各项目的施工图预算编制和预算结算工程中出现的问题,给予通报或提出专门处理意见报公司分管领导

  7.完成直接领导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 

  职位要求:

  1.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具备相应的职业资格证书优先,统招专科及以上学历;

  2.有建筑工程项目经营管理相关工作经验,有一定组织协调能力以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3.有境外项目经验优先。

  施工技术员(土木工程类)

  岗位职责:

  1.在项目经理的直接领导下开展工作,组织工程施工的生产管理,确保工程进度、质量和安全。

  2.参加图纸会审和工程进度计划的编制,负责编制各项施工组织设计方案和施工安全、质量、技术方案;

  3.协助项目经理编制文明工地实施方案,根据本工程施工现场合理规划布局现场平面图,安排、实施、创建文明工地。

  4.参加工程竣工交验,负责工程完好保护;组织隐蔽工程验收,参加分部分项工程的质量评定。

  职位要求:

  1.能接受境外项目工作

  2.专业要求: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具备相应的职业资格证书优先;

  3.从事过土建相关工作优先;

  4.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工作的主观能动性,善于与人沟通、交往,中文流利者优先。

 

  三、福利待遇

  1)实习期结束并考核合格,与集团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2)实习期工资:基础工资2500-3000/月。工作地:集团公司;

  3)转正后工资:基本工资10000/月。工作地:境外项目部。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先生15755588898(微信同号)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当涂县姑孰工业园集中区

  招聘邮箱:262918469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