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聚会” —记就业服务小组团建之野餐聚会
发布时间: 2022-05-16 浏览次数: 173

2022年5月14日,蚌埠学院学生就业服务小组在北操场开展了本月的团队文化建设活动。本次团建活动以“激情聚会”为主题,旨在活跃就业服务小组内部气氛,营造活跃、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增强组员们的团队意识,使其更快、更好地融入就业服务小组这一大家庭。


此次团队文化建设活动形式多样,小组员们都积极参与。最令大家期待的是“美食齐分享”环节组员们一边享美食,一边分享自己近期的生活,气氛在一言一语中逐渐愉悦。组员在紧接着的游戏过程中更是大放异彩,“撕名牌”环节中,各个部门的组员们斗智斗勇,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并在安全的前提下进行了激烈的名牌争夺战通过前面的游戏,聚会的氛围逐渐活跃起来,大家在“谁是卧底”这一游戏情绪高涨,该游戏规则很简单,平民和卧底的词义相近,卧底需要隐藏自己,而平民则需要通过每个人的描述找到自己的同伴,大家都积极思考,尤其是“樱花”和“桃花”这一题目,卧底通过极力隐藏,最后取得了胜利。“萝卜蹲蹲”游戏更是让我们见识到了就业服务小组各位组员的青春活力。活动进行到最后一项“大家一起唱”,组员们围坐成一个圈,开始齐声高唱,流动的音符,动情的歌声,一瞬间,大家对于小组炽热的情感在每个人的心中涌动。最后,就业服务小组全体组员进行了集体合影,此次活动伴着最后一首歌的袅袅余音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每一位组员都迸发出了十足的热情,组员们之间建立了更深的情谊,就业服务小组的凝聚力得到了大大提高。相信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会更有默契,组员们将以双倍饱满的热情迎接接下来的工作与生活。(撰稿:李程程;编辑:姚馨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