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协会成功举办2022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 2022-04-27 浏览次数: 157

426日晚7点,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协会在大学生就业招聘室举办了协会内部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党委学生工作部王婷婷老师、赵冠军老师和经济与管理学院许明月同学作为评委出席本次大赛,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协会会长谈琰主持大赛。

在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后,参赛选手展开了精彩激烈的展示。在每人仅58分钟内,参赛人员从自我认知、职业环境分析、职业目标确定、评估与调整几个方面尽情展示了自己的职业规划。经过评委们公正谨慎的讨论,最终胡腾腾同学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陈典霜和李博文同学获得二等奖,王钱东和许海宴同学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许明月同学上台对获奖人员讲述她的参赛经验,并勉励参与此次大赛的人员在以后的比赛中要充满信心、戒骄戒躁。最后工作人员给获奖选手颁奖并与评委老师们拍照。通过此次比赛,普及了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与职业规划意识,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与学业生涯。(撰稿:李程程;编辑:姚馨悦)

x

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