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创新小想法”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3-31 浏览次数: 61

为了提高当代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想象力与创造力,丰富大学生的日常生活,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2022年3月29日在教学楼B113成功举办创新小想法比赛

此次比赛通过线上提交PPT等形式,创新创业类活动方案为内容的作品,参照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比赛资料的创新作品等进行参赛,个人或组队提交作品该活动旨在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给予同学们提供完善和展示自己创意的平台作品满分100,其中创新性30分、具体性20分、完整性20分、可行性20分、表达10分,最终取平均分。比赛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6名等,并给予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好地学习了创新创业相关的知识,让自己的创意具体化、合理化、完整化在锻炼能力的同时,双创理念得到了进一步的激发。(撰稿:马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