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业服务小组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3-17 浏览次数: 102

杏花朵朵开,正是春意盎然时,一切都是欣欣向荣的面貌,新的学期,学生就业服务小组完成了组员招新活动。315日中午12:30,学生就业服务小组在大学生就业招聘室召开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全员大会。会议由组长王小奇主持,学生就业服务小组全体组员准时参加。

会议第一项议程,学生就业服务小组全体组员进行了自我介绍,每个人简单介绍了自己的专业、家乡以及来到小组的初心。随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本部门的基本概况,同时汇报了新学期工作重点。办公室主任李彩霞汇报了办公室的主要职能是服务老师和组长团,协调跟进小组事务进展,并重点指出办公室的下一步工作是要加强内部学习,尤其是公文写作、表格制作等方面,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宣传部部长石桦介绍了宣传部新闻中心、新媒体中心和文娱中心三大板块的机构职能,并承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宣传部将继续履职,更好地完成小组日常工作;人事监察部姚梅同学介绍了其部门职责主要是对小组组员进行引进培养、人事管理、工作监督等,并表示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将会是强化对组员的盘点,每月形成人员盘点表,同时继续加强对组员日常工作规范的监督,希望各位组员要严格遵守小组规章制度,认真履职;机动队队长王小奇重点提到机动队下一步将继续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老黄牛”精神,增强服务意识,为用人单位提供优质服务,展现就业服务小组的良好形象。

会议第二项议程,全体组员在办公室主任李彩霞的带领下学习了《蚌埠学院学生就业服务小组章程》,大家对于章程的各个条款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最后大家举手表决,全票通过小组章程。章程的制定是为了让全体组员能更好地投入小组工作并有章可循,也是开启小组工作规范运行、程序正规的重要里程碑。最后,组长王小奇带领大家学习了《就业服务小组卫生条例》,要求全体组员要严格遵守、积极落实。

此次全员大会的召开,是明确小组责任与义务的重要环节,旨在通过此次会议,强化小组组员服务意识,责任意识,能够更好的投入到学校就业服务工作中。未来,就业服务小组全体组员将牢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以服务为本,为学校就业工作贡献更大的力量。(撰稿:干澜澜;编辑:王群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