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合作共促创新发展 我校与宣城市开展洽谈
发布时间: 2022-03-09 浏览次数: 95

  

       38日下午,我校与宣城市校地合作洽谈会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郭有强,学生处、科研处、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宣城市宣州区委组织部常务部长周红兵带队来访。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宣城市大学生实习实践实训基地建设宣传片《逐梦宣城》。周红兵就有关情况做了简要说明,并重点介绍了宣城市情、人才工作和“三实”基地建设情况,令与会人员对宣城市的整体产业结构、人文风貌、引才政策等有了清晰的认知。他表示,此次来访是宣城市“组织部长百校行”的其中一站,旨在推动校地人才交流合作,并诚挚邀请蚌埠学院加入“宣城校地合作联盟”,共促创新发展。

郭有强对来访团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表示学校坚持省属本科高校办学定位、服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学校发展的应有之义,希望双方整合优势资源,开展务实合作,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增强校地协同创新能力,实现双赢发展,共同服务安徽省“三地一区”建设。

最后,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与宣州区人社局、共青团宣州区委员会、宣州经济开发区负责人就毕业生就业、大学生社会实践、专业实习等方面与做了具体的对接。

此次洽谈是蚌埠学院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为蚌埠学院持续深化校地合作能力、更好地服务安徽“三地一区”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撰稿:赵冠军;编辑:王群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