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郭有强主持召开2022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21-10-19 浏览次数: 446

1020日上午,为进一步协调2022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顺利召开,帮助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量就业,学校在行政楼第二视频会议室召开秋季双选会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郭有强、就业指导中心以及各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郭有强主持。

会上,郭有强对于双选会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要求各部门上下联动、精力组织、通力合作,积极筹备双选会相关事宜,落实各项工作。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应精心部署,在详细统计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需求状况后,有针对性地宣传和邀请优秀企业来校招聘。来校招聘企业必须经过资格审查、专业需求匹配、企业实力对比等环节筛选,给毕业生提供更适合、更优质的就业机会。学校疫情防控办以及保卫处要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准备,合理设置人员,引导来校招聘人员以及学生找,保证双选会能够安全有序的进行,为学生提供安全保障。同时要求各学院务必提醒学生做好求职准备,并且毕业班辅导员也要参加双选会。

郭有强最后,本次秋季双选会是宣传学校、加强与用人单位联系的良好机会,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会议要求部署相关工作,相互协调,高度重视,为毕业生顺利就业做好服务保障。学校今后还将继续多渠道搭建用人单位与学生交流的平台,为学生拓宽就业途径,提供优质就业机会,努力促进毕业生全面充分就业。(撰稿:赵冠军;编辑:李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