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届校友-田萍萍
发布时间: 2021-12-30 浏览次数: 169

简介

女,安徽阜南人,19892月生,20117月毕业于蚌埠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现任中共阜南县纪委常委。

主要经历

20118-201310月,阜南县赵集镇工作;

201310-20158月,阜南县委组织部科员;

20158-2021年4月,阜南县委组织部先后担任干部监督举报中心(干部监督室)副主任、主任;

2021年5月- 今,阜南县纪委常委。

主要成就

   田萍萍同志大学毕业后,田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建设家乡、回馈家乡。2011年她考上选调生后,被分配到赵集镇工作,初出校门的她,迅速转变角色,将自己的青春年华化作对基层事业的热爱,一心一意扎根群众身边。面对乡镇工作任务重、责任大、困难多,她从不叫苦喊累,始终以浓厚的求知欲、强烈的责任感、无私的奉献心,用实际行动在基层这个“大考场”书写了“真青春” 的风采。因出众的工作能力和出色的工作业绩,她于2013年10月调到县委组织部工作,在新的岗位上,她继续发扬优良的政治品格、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在工作岗位上她默默恪守 “态度端正、尽心尽责、勤于学习、精于业务”的十六字方针,成为组工系统的行家里手。2021年5月,组织任命她为县纪委常委,成为纪检监察战线上一个雷厉风行的“反腐尖兵”,始终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尽心尽责,勤奋努力,严于律己,以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人格魅力,诠释着一名共产党员勤政为民的公仆本色,抒写着一名忠诚卫士无私无畏的高尚情怀!

母校寄语

   桃李竞芬芳,学子领风流,在学校几代人的辛勒耕耘下,培养和造就了数万名优秀人才艰苦创业、铸造辉煌,愿母校如东方的太阳绽放耀眼的光芒如浩瀚大海的惊涛骇浪,跃马扬鞭,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