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举办第十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暨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 2021-12-20 浏览次数: 302

12月15日晚,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协会承办的“第十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暨创业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招聘室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决赛邀请了学校相关专业老师担任现场评委。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部分,主要面向学校低年级学生,旨在提升在校大学生职业规划能力、创新创业意识,初赛由各位选手以个人或者团队的身份报名,由赛事评审委员会对于选手的策划书进行书面打分,复赛由评审委员会进行线上二次评议,经过充分的讨论最终决胜出来9部作品参与决赛。决赛开始前,每位选手在初赛作品的基础上精心打磨,不断进行PPT演示模拟,力求以最佳的状态展示自己。

按照事先的抽签顺序,每位选手依次进行了展示,分主题陈述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最后评委根据选手综合表现进行打分,比赛分数当场公布。评委老师在现场提问之后,对于每一个参赛作品都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和建议,参赛选手均表示受益匪浅,对于个人的规划或创业的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最后根据比分,大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团队赛最具创新奖1名,最佳组织奖1名,最佳市场潜力奖1名,获奖选手获得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颁发的证书和奖品。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协会成员们的辛勤付出,同学们为大赛的筹备、宣传及落地尽心尽责,做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展现了协会的特色和水平。同时感谢参与此次比赛的所有同学对活动的大力支持,预祝下一届职业生涯规划暨创业大赛更加精彩。(撰稿:赵冠军;编辑:罗柯玲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