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有为 青春有我——蚌埠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
发布时间: 2021-10-25 浏览次数: 260

20211023日,蚌埠学院举办“职业有为 青春有我”2022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

此次双选会邀请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一研究所、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建七局第二建筑有限公司等150多家企业来我校招贤纳才。

为确保此次双选会高质量完成,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相关人员、学校各级领导及毕业班辅导员也来到现场,帮助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牵线搭桥。

上午9时许,图书馆广场北侧景观大道人声鼎沸。2022届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等材料,不断涌向双选会会场。在会场入口处,就业指导中心安排多名工作人员进行有序引导。彩虹门右侧张贴此次双选会的参会企业列表,方便毕业生快速找到心仪企业的展位;彩虹门左侧则为企业引导台和学生签到处,毕业生们可以在这里扫码注册提交简历。毕业生们在自己感兴趣的用人单位展位前仔细阅读宣传海报和图册,主动向招聘方就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各大企业招聘负责人也热情细致地一一回复,整个会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我校2022届毕业生们对此次双选会充满了期待。在众多的学生中,手里拿着一大摞宣传单的2018级应用化学专业的张旭同学很是引人注目,“大学四年都对双选会挺关注的,过去两年都前来体验过。我想去从事新能源,质检等方面专业对口的工作,现在准备去相关企业详细了解下。”2018级秘书学专业的常瑶同学在摆台处进行一番咨询后对记者说:“我比较关心工作氛围以及面试和笔试事宜,非常感谢学校邀请招聘单位走进校园,方便我们和他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用人单位对招聘会的组织和服务表示满意,同时对我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一研究所的尤先生表示,作为当地的企业,一直跟蚌埠学院保持着联系,对学校毕业生在企业的表现很满意,此前每年都会来我校通过双选会、宣讲会等选聘人才。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的尹先生说:“今年我们战略上有调整,扩大了在省内的招聘,这次我们也收获颇丰,今后有机会还会和学校继续合作。”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的朱女士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也提到,公司内有很多蚌埠学院的优秀毕业生,他们的综合素质都很高,今天来到现场的另一位负责人就毕业于蚌埠学院。

据了解,双选会前,学校根据2022届毕业生专业特点认真选择了相关行业优质企业,“精准滴灌”为毕业生提供适合的就业岗位。后面还会不断加强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一对一开展就业指导,力促每位毕业生人尽其才、各得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