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泓毅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2-03-13 浏览次数: 122

一、公司简介

安徽泓毅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地处美丽江城芜湖,注册资本1.55亿元,年销售规模20亿元公司目前拥有控股公司4家(芜湖普威技研有限公司、芜湖泓鹄材料技术有限公司、芜湖金安世腾汽车安全系统有限公司、大连嘉翔科技有限公司),参股公司2家(芜湖杰诺瑞汽车电器系统有限公司、博耐尔汽车电气系统有限公司),员工一千七百余人,技术团队百余人,高级工程师近二十人,是一家以汽车零部件为主业的国有集团公司。目前公司产业涵盖:电子电器、底盘、车身、安全系统等汽车零部件体系和多元化的装备业务。

公司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让生活更智能、更安全、更健康”的奋斗目标,以“汇聚一群有情有义的人在一起快乐地做有价值有意义的事,实现自我,成就泓毅”为团队建设目标,打造一支工作务实、有激情、能奋进的卓越团队。

 

二、招聘岗位及专业

学历

专业

人数

对应岗位

备注

本科

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

15

技术/工艺员

  

 

三、薪资待遇

1.薪资水平:5000-8000元/月;每月15日准时发放;

芜湖地区人才租房政策:在芜暂无自有住房的博士每人每年2万元;35岁以下的硕士每人每年1.5万元;毕业3年内的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每人每年1万元;毕业3年内的全日制专科毕业生每人每年0.6万元(以当地政策为主)
2.福利:社保(五险)、公积金、商业险、免费提供就餐、免费提供工作服、过年过节发放慰问礼品、定期开展团队建设活动、免费体检、免费提供上下班厂车;

3.用餐及住宿:免费提供工作餐,高温期间发放高温津贴;公司免费提供住宿;

4.假期:员工根据工作年限享有不同天数的带薪年假,高温季节享受带薪高温假;享受婚假、产假、探亲假等带薪休假。

 

四、培训与职业发展

职业发展双通道:①纵向发展:专业技术路线(员级、师级、主管、主任师级);②横向发展:专业技术路线转行政管理路线;

培训与发展:根据发展路径设置相应的培训内容,为个人发展创造良好的机会,如:职业素养、通用知识、专业技能、基本管理技能、领导力培训等;

 

五、应聘所需材料

采用网络简历投递的方式,简历可发送至邮箱:chenqianqian@anhuihongyi.com(邮件标题请写明姓名、学校、专业,一周左右电话联系安排面试)。

 

六、人才服务热线

联系方式:固话:0553-7568201  手机:13866389086(微信同号)
联系人:陈经理

公司地址:芜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衡山路35号汽车电子创业园孵化大楼
网 址:www.anhuihongy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