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中午专场——CWB合兴集团
发布时间: 2021-10-31 浏览次数: 519


校园专场招聘会(2022-28

招聘时间:2021111日    12:30-14:00

招聘地点:大学生就业招聘室

2022届毕业生准备简历积极参加招聘

一、公司简介

合兴创立于1988年,专注于汽车电子、电子连接器和终端低压电器套件的研发与生产。现有浙江温州、江苏太仓、安徽芜湖三大基地,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及海外市场。

合兴集团旗下拥有合兴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证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5005)、浙江合兴电工有限公司等多家国内子/分公司及美国、德国、日本海外子/分公司,共有员工3000余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800余人。

在合兴人共同努力下,公司荣获“中国小型精密模具重点骨干企业”、“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机器换人示范企业”、“浙江省重点企业研究院”等多项荣誉

合兴诚挚的邀请广大学子加盟,一起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共同见证CWB的成长!

二、招聘需求

三、人才培养

合兴高度重视应届生的培养,从入职专人帮带到定岗轮岗培养、从培养目标制定到周期化考评选拔,已具有完备的人才培养体系。公司根据人力资源规划与员工个人职业发展,为应届生重点制订职业发展计划和薪酬方案。

1、 薪资福利

1)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综合年薪7W-13W,结合企业效益和个人绩效情况发放年终奖金。每年依据市场薪酬水平和个人绩效考核结果提供加薪和晋级机会。

2)已制定完善的福利制度,包括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路费报销、健康体检等项目。

3)提供免费住宿,宿舍内空调、电视、洗手间等设施一应俱全;建有福利食堂,供应丰富可口的工作餐。

2、职业发展

1 以将新员工“带入门”为目标,“带出师”为宗旨,为每位新员工配备一对一专人帮带,帮助大家尽快适应工作环境,提升工作技能,并引导全员做好职业发展规划。

2)制定岗位发展通道,从普通员工到管理岗,从初级技工到高级技师,从助理工程师到专家级工程师,以上均已建立评价标准。

3)提供多元化的成长机会,包含培训、轮岗、转岗、竞争上岗等多种方式,帮助员工获得职业发展所需的知识、技能和经验。

四、乐清市当地政府引才政策

乐清市位于浙江省东南部沿海,气候温润,素有“低压电器之都”、“电子元器件基地”之称。2020年全国综合竞争力百强县(市)乐清位列第14位。

高校毕业生首次来乐清市就业,可享受乐清市的人才政策。

1       就业补贴:按标准发放,最高可领约8万元。

2       租房补贴:每人每月300-2400元不等的租房补贴,补贴时间累计不超过8年。

3       配租住房:配租面积分别为90㎡、40㎡,租金为同地段住房租金评估价的30%

4       购房补贴:在乐工作并购房给予一次性补贴,最高40万元。

5       配售住房:配售面积分别为120㎡、90㎡,购买价格分别为备案价的60%70%

6       路费补贴:给予每人300-800元不等的求职路费补贴。

7       驿站补贴:来乐求职提供短期住宿服务,最高可达1200元。

8       实习补贴:实习期间提供1200-2400/月的实习补贴并承担食宿、交通等费用。

五、招聘安排

1、校招流程

宣讲会:宣讲→投递简历→笔试→资料审核→面试→offer

双选会:招聘会收取简历→简历筛选→初试→复试→offer

2、招聘现场需携带资料:个人简历、英语四六级证书复印件、成绩单复印件、其他获奖证书的复印件。

3、邮箱投递:ad59@cwb.com.cn(邮件格式:姓名 学校 专业 意向岗位类别,附件内容个人简历、英语四六级证书、成绩单、其他获奖证书)

4、联系方式

公司官网:http://www.cwb.com.cn

咨询电话:0577-575707120577-57175173

总部地址: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市虹桥镇幸福东路1098

想了解更多校招相关信息,请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合兴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