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中午专场——康师傅合肥顶津食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1-10-27 浏览次数: 892

校园专场招聘会(2022-25

招聘时间:2021103012:30-14:00

招聘地点:大学生就业招聘室

2022届毕业生准备简历积极参加招聘

一、单位简介

康师傅安徽行销公司又名合肥顶津食品有限公司,是顶新国际集团康师傅控股下属企业,负责康师傅饮品在安徽区域内的销售,销售康师傅包装饮用水系列及“清新、自然、健康”的饮品,主要产品有“康师傅”系列茶饮料(冰红/绿茶、劲凉冰红/绿茶、蜂蜜绿茶、茉莉清茶)、果汁饮料等,公司秉持“诚信、务实、创新”的企业经营理念,始终把握通路精耕,以“弘扬中华饮食文化”为企业之使命,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心、及时、快速的高品质服务,近几年公司业务发展迅猛,销售额不断增长,屡创历史新高,力争成为华东地区最大的饮料公司。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

人数

专业

康师傅业务代表

30

食品质量与安全,市场营销,营销与策划

实习生(销售方向)

10

食品质量与安全,工商管理类,市场营销

管培生(财务方向)

2

经济学类,财政学类,金融学类

人事行政

2

工商管理类,公共管理类

三、福利待遇

1.薪资标准:4000-7000/月。

2.福利待遇:

提供内容例如:入职即缴纳五险一金、高温补助、年休假、绩效奖金、年终奖、淡季旅游等,加班另有加班费。

3.职业发展:

提供内容例如:公司为每一位员工提供畅通的职业发展通道,内部培训体系健全,一年两次晋升机会。我们坚持通过培养员工未来,从而实现企业未来的人才理念,诚邀你的加入—康师傅饮品。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方式:19965447503(微信同号,请注明应聘),

0551-65188312

邮  箱:wangliang@masterkong.com.cn

单位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胜利路88号中星城B9901-905室。

地铁线路:乘坐1号线至长淮街道D出口下向前3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