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站区人社局组织区内25家优质企业来校进行人才选聘
发布时间: 2021-10-23 浏览次数: 407


1022日,由合肥新站区人社局与我校联合举办的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企业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校F楼一楼大厅举行,我校2022届毕业生积极参加本次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安徽工程有限公司、博讯光电科技(合肥)有限公司、彩虹(合肥)液晶玻璃有限公司、合肥通彩自动化等共有25家重点企业参会,涉及环境化工、机械机电、电子信息、计算机、自动化、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招聘会现场,我校2022届毕业生携带毕业求职材料,与企业招聘人员积极开展交流,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此次招聘会让毕业生深刻的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同时,为切实推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将于1023日隆重召开。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安保措施,努力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高效双选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