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自贸区宁波片区(北仑区)组织区内20家企业来校选聘人才
发布时间: 2021-10-22 浏览次数: 266


   为帮助2022届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让毕业生更好地进行择业,1021日上午,由蚌埠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负责的专场招聘会于我校F楼大厅举行。来自浙江自贸区宁波片区(北仑区)的14家企业组团提供了外贸、电子、通信等几十个招聘岗位。

   招聘现场,各参会单位和毕业生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防护工作,井然有序地寻找心仪的岗位。招聘单位通过发放宣传单、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学生介绍企业概况、发展方向等情况,相关人员就学生提出的薪资待遇、就业环境等问题做了耐心解答。

   此次招聘会也使学生们加深了对意向行业和企业的了解,为学生确定职业发展方向奠定基础。据悉,为了保证招聘企业和岗位的质量,就业指导中心在选择时进行了严格的筛选。会前,就业指导中心的志愿者们进入会场布置,以确保招聘会准时顺利举行。当前正是毕业生求职就业的关键时期,就业指导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择业的指导,搭建就业桥梁,为社会输送更优秀的人才。(文/罗柯玲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