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中午专场——合肥京东方
发布时间: 2021-10-16 浏览次数: 1668

校园专场招聘会(2022-16

招聘时间:202110月1912:30-14:00

招聘地点:大学生就业招聘室

2022届毕业生准备简历积极参加招聘

集团介绍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OE)创立于19934月,是一家为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提供智慧端口产品和专业服务的物联网公司,构建以半导体显示事业为核心,Mini LED、传感器及解决方案、智慧系统创新、智慧医工事业融合发展的BOE(京东方)航母事业群。

 作为全球半导体显示产业龙头企业,BOE(京东方)带领中国显示产业实现了从无到有、从有到大、从大到强。目前全球每四个智能终端就有一块显示屏来自BOE(京东方),其超高清、柔性、微显示等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国内外知名品牌。全球市场调研机构Omdia数据显示,2020年前三季度,BOE(京东方)智能手机液晶显示屏、平板电脑显示屏、笔记本电脑显示屏、显示器显示屏、电视显示屏等五大应用领域出货量均位列全球第一。

创新&经营实力

 截至2020年,BOE(京东方)累计可使用专利超7万件,在年度新增专利申请中,发明专利超90%,海外专利超过35%,覆盖美国、欧洲、日本、韩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2020
年,BOE(京东方)专利技术在多个领域获全球权威机构高度评价, BOE(京东方)美国专利授权量排名全球第13位,连续第3年跻身全球TOP202020年度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算法领域有14项技术位列世界Top105项人工智能技术获得行业冠军;此外,今年还首次跻身Brand Finance 2021全球品牌价值500强,成为BOE(京东方)强大创新力和品牌力的生动注解。

合肥地区介绍

 合肥京东方是京东方在京外最大的投资和产业集群基地,包含端口器件事业群下属三条第6代、第8.5代、第10.5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TFT-LCD)生产线;智慧物联事业群下属整机智能智造、背光源生产线;智慧医工事业群下属京东方首家自建定位国际一流数字化医院。

 

福利介绍

1.     餐饮住宿:免费班车、三餐补贴、公司员工宿舍(两人间)

2.     运动休闲:咖啡厅、健身房、篮球馆、羽毛球馆、足球场等

3.     健康保险:提供补充医疗保险、年度健康体检

4.     其他福利:通讯补贴、结婚贺金、节日和生日贺金、企业年金、集团奖励年休假等

5.     五险一金:转签劳动合同当月开始购买五险一金



2021合肥地区秋招岗位

设备与工艺储备工程师(50

(综合收入6500-9500)

职责描述:

1.负责产线各类设备的维护管理与优化升级

2.负责产品重大不良的分析及良率改善

3.负责工艺参数的管理和改善执行

4.负责新的生产设备及原材料的评估、引进,新产品的从研发到生产的推动

生产管理储备工程师(10

职责描述:

1.负责生产过程监控与确认,推动生产计划高效达成

2.负责生产计划的编制与调整,生产任务的下达

3.负责生产达成情况的统计,分析与总结

4.负责物料计划的编制和更新,控制原材料到货合理性,把控库存量

IE储备工程师(5

职责描述:

1.负责计算机集成制造(CIM)系统构建和维护工作

2.负责根据生产线优化进行的系统二次开发

任职资格:

1.电子、测控、机械、自动化、计算机、电气、材料、化学、光电等理工类相关专业

2.有较好的英语能力

3.有快速学习能力、分析能力、能够独当一面、吃苦耐劳

4.能适应倒班

联系我们

联系人:凌经理                    

电话: 18132218916(微信同号)

邮箱:   lingda@boe.com.cn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铜陵北路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