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禹会区组织区内13家企业来校选聘人才
发布时间: 2021-10-13 浏览次数: 294

为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1012日上午,我校在F楼一楼大厅举办了招聘会,由蚌埠市禹会区人社局组织区内13家优质企业走进校园,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

为保障招聘活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顺利进展,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严把“进校关”,对于进校招聘人员的健康状况进行严格审查。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小组成员统一着装,提前布置场地,为每家企业提供毕业生信息册。招聘会上十三家单位提供了近百个就业岗位,覆盖蚌埠学院各个专业,涉及计算机、财务、电子、设计等十几个行业,到场同学手持简历,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蚌埠学院就业中心的指导老师也及时与招聘单位联系,了解第一手的反馈信息。从收取的几百份简历看,本次招聘的效果良好。同时他们也为学校和同学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落实方面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争取做到与企业无缝对接。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展现自我的机会,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学院也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校园招聘会的机会,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