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届校友-孙航
发布时间: 2021-03-20 浏览次数: 697


简介

男,19915月生,20137月毕业于蚌埠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现就职于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主要经历

20139-20167月,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

20179-至今,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教师;

20179-至今,中国美术学院,攻读博士学位。

主要成就

主要成就

孙航校友的设计作品曾参展于“声东汲西2015首届中国(合肥)自由艺术展”,其作品曾获得第2届全国平面设计大赛金奖、安徽省第四届科普大赛2等奖、安徽省第2届“江淮杯”工业设计大赛铜奖、安徽省第十三届艺术设计作品评比交流会铜奖等荣誉。

工作期间,曾主持设计了宁波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徽、宁波第9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logo、广州音乐教研协会logo、衢州全旺村立夏节logo、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logo、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美容美体艺术专业logo,并参与设计了安徽省政务服务中心、合肥地铁导视系统、合肥野生动物园导视系统工作。

母校寄语

无论我们身在何方,无论我们经受了多少风吹雨打,母校永远是我们灵魂深处的圣地。您教会了我们诚实宽容,您教会了我们奋斗拼搏,让我们的生命之舟在岁月的长河中乘风破浪,驶向辉煌与荣誉。愿母校桃李满天下,再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