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调研皖北片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和大学生征兵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10 浏览次数: 181

66日,省教育厅在蚌埠医学院组织召开皖北片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和大学生征兵工作调研会,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到会讲话,皖北片区12所高校负责就业和征兵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当前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就业政策宣传的力度,切实做好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强化高校就业指导队伍建设,提高其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加快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和大学生征兵工作。

解平指出,高校毕业生就业和大学生征兵工作关系到国计民生,是基本的政治任务。各高校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有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在工作中找差距、找问题、找对策,把责任压实、责任分解,包保责任;要在就业指导、困难毕业生帮扶和文明离校等工作上要严密组织实施,做到精心热心服务。

蚌埠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校长郭有强、学生处处长刘华军、保卫处处长梁春国参加会议,与会高校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