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京和生物药业科技有限公司2020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9-11-08 浏览次数: 82

一、公司简介

安徽京和生物药业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11月注册成立,由北京和谐伟业化学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成立,系潜山市2018年重点招商企业,2019年与潜山市政府联合成立“潜山市医药健康研究院”。建立占地约4000平方米的生物医药研发平台,含合成研发实验室、多功能综合实验室、分析实验室、生物活性验证实验室等,配备先进的研发设备,拥有高水平的技术团队。公司主要从事医药、生物领域内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咨询,医学研究和试验发展等经营范围。

公司本着“和谐为本,诚信为基,积极进取,求实创新”理念,脚踏实地,努力前行。

公司发展方向:

1、植物源抗癌药物尤其是紫杉烷类抗癌新药的工艺研究,提取、合成工艺技术支持;

2、植物内源性激素在医药、生物、农业、化妆品等领域应用的研究及其制备工艺的开发等;

3、新药申报、技术转让及相关医药中间体和原料药的销售。

二、招聘职位

1、研发实验员  招聘人数:10名   男女不限。

岗位要求:

①本科以上学历,有机化学、药物化学、精细化工、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

②能在领导的带领下完成多步有机合成实验工作;

③实验动手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强,有责任心和团队意识,执行力强。

2、分析研发人员  招聘人数:5名  男女不限

岗位要求:

①大专以上学历,分析化学、仪器分析、有机化学、药物化学、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

②能够独立操作分析仪器,对公司产品建立相对应的分析检测方法;

③分析动手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强,有责任心和团队意识,执行力强。

3、研发实习生  招聘人数:20名   男女不限。

岗位要求:

①大专以上学历,有机化学、药物化学、药学、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

②吃苦耐劳,有上进心,学习能力强;

③有意向长期在医药研发型企业发展。

4、药物检验员   招聘人数:5名 男女不限

岗位要求:

①大专以上学历,医学检验相关专业;

②能够独立操作检验仪器,对样品进行分析、检验并做出报告。

③分析动手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强,有责任心和团队意识,执行力强。


三、其他

1、公司福利:五险一金,五天八小时工作制,提供员工宿舍,有员工食堂,健康体检,不定期旅游奖励,生日福利,节日福利,奖金及年终奖。

2、工作地点: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经济开发区南外环路

3、联系方式:13865118496  0556-8222688 郑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