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电力安徽分公司来我校进行人才选聘
发布时间: 2019-11-07 浏览次数: 234

115日上午900,大唐电力安徽分公司携旗下淮北电厂、淮南洛河电厂、淮南田家庵电厂、马鞍山当涂发电有限公司、陈村水电厂以及新能源公司等6家省内子公司来到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人才选聘。

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其前身为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安徽分公司)成立于20041月,201841日并入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总装机容量621.2万千瓦,与我校机械与车辆学院、电子电气学院毕业生专业吻合度较高,整体工作环境和福利待遇评价较好。

当日上午,学校组织两个学院及其他院系相关专业毕业生前往活动现场参会,此外来自省内其他高校相关专业部分毕业生也慕名而来,现场交流气氛热烈,竞争也相当激烈,经过层层筛选我校总计7位学生进入到下午的机测环节。

经过交流反馈,用人单位总体上对我校毕业生持肯定态度,同时也希望在专业能力培养上进一步加强,以应对快速更迭的技术革新需求。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全程陪同,并感谢对方在人才培养上提出的宝贵建议,希望明年可以再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