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集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2020届毕业生招聘
发布时间: 2019-10-25 浏览次数: 134

一、公司简介

中铁四局集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始建于1950年,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标杆企业——中铁四局集团,中铁四局是国内为数不多、安徽省唯一一家“四特甲”企业。建筑公司逐步确立“大轨道交通房建知名企业”的发展战略目标,在地铁车辆场段、工业与民用建筑及铁路站房施工领域建树颇丰,先后承建了昆明严家山、昆明五腊村、宁波天童庄、福州新店、广州官湖、高淳、宁和等地铁车辆段和停车场工程,已建成地铁车辆段26迈入国内第一方阵,现在已主体完工广州官湖车辆段(14.6亿元)为全局车辆段工程示范项目,承建的厦门地铁蔡厝车辆段,为全国在建最大车辆段,总投资30亿元。并建了宜昌东站、江油站、金华高铁站、合福高铁合肥西站等现代化铁路站房

公司先后被全国工商总局、安徽省政府授予“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被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授予“全国优秀施工企业”,企业连续五年荣获中国建筑业协会授予的“成长性百强企业”、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安徽省文明单位。目前公司年新签合同额100亿元,施工生产能力超70亿元,拥有一级建造师110人,高中级职称人员317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000余名。多年来,公司坚持秉承“追求卓越管理、铸造精品工程”的企业理念,创造了令人瞩目的业绩。先后建成了合肥市新图书馆、江苏昆山钞票纸厂、国家康居示范工程——安庆香樟里·那水岸住宅小区、安哥拉罗安达NCC社会住房项目一期工程、安徽最大保障房基地——蚌埠陶山小区、安徽省博物院、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等一大批工程。公司先后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4项、多项工程荣获全国用户满意建筑工程奖和安徽省“黄山杯”奖,获省部级优质工程40余项,市级优质工程120余项。


二、需求专业

1.工程技术岗

所需专业:土木工程、建筑学、测绘工程、工程力学、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等专业

2.安全质量岗

所需专业:安全工程专业    

3.工程经济岗    

所需专业: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专业

4.综合管理岗

所需专业:汉语言文学、新闻学、法学、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


三、招聘要求

1.全日制2020届本科毕业生、硕士研究生,专业符合招聘要求。

2.认同中国中铁四局集团企业文化,认同中铁四局集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文化,适应建筑施工企业工作环境。

3.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在专业及班级名列前茅,无挂科现象。

4.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在校期间能认真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管理,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

5.身心健康,外表端正,仪态大方,青春有活力。


四、发展通道

1.职称发展

员级——助理级——中级——副高级——高级

2.职务发展

技术员——专业主管——项目部门负责人/机关部室主任——项目党政副职/机关部门副职——项目党政正职/机关部门正职——公司副职领导——公司正职领导


五、薪酬待遇

1. 包括基本薪酬、绩效薪酬、六险一金(增加职工互助补充保险)、技术津贴、加班出差津补贴、带薪休假等。本科毕业后第一年不低于7000/月,按时缴纳六险一金(最高比例);

2.因2021届毕业生尚未毕业,有意向者可提前到我单位实习,实习期间按照实习生管理办法享受实习补贴等,表现优秀者可以提前录用。


六、简历投递和面试

欢迎各位同学投递电子简历至HR邮箱:shenmengyu17@163.com,邮件格式:应聘职位+院校名称+专业+姓名,公司将对符合条件的同学统一通知并组织面试,面试时请携带个人简历、相关证书原件、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原件和就业协议书。

联系人:申梦宇

联系电话: 0551—63742094,13285695525

    公司地址:合肥市政务区东流路西段中铁四局建筑公司

公司官网:http://jz.crec4.com/

欢迎加盟中铁四局建筑公司,实现人生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