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世纪外国语学校2019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19-10-24 浏览次数: 78

一、学校简介

杭州新世纪外国语学校创办于1993年,是浙江省第一所国有民办学校。学校于2011年体制调整为民办学校,现分设湖滨与湖畔两校区。学校坚持全人教育、全球视野、全程养育、全心关爱的办学理念,建构以中国心世界眼为核心的小外交官课程,培养具有全球胜任力的气质少年。

作为一所外语特色学校,经过二十余载治课程治教学的循环推进,学校的大课程结出了丰硕成果——《全境英语(ELITE):外国语学校英语特色课程群建设实践研究》荣获2014年首届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小外交官课程:外国语学校学科综合改革的实践研究》荣获2018年第二届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二、招聘岗位

小学部

语文、数学、英语、科学、品社、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戏剧、STEAM课程等老师若干

三、招聘条件

1、学历:本科及以上相关专业

2、从业资格

1)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具有适用的教师资格证

3)普通话水平二级乙等及以上

3、其他:

1)在职教师: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作为人才引进一事一议;省市区级教坛新秀、学科带头人优先考虑。

2)应届毕业生:省级优秀毕业生、省级优秀学生(团)干部优先考虑、校一等奖学金获得者优先考虑。

四、薪资待遇

1、应届毕业生年薪15万起,中级教师20万元起,高级教师25万元起(卓越教师奖励5/每年另计)

2、可落户杭州。

3、按政策享受博士生一次性补贴5万元,硕士生一次性补贴3万元,本科生一次性补贴1万元。

4、提供早中晚餐。

5、外地单身青年教师协助安排住宿。

6、学校遵循多劳多得、优劳优得的分配原则,根据学科安排导师助力成长,学校每年提供至少一次外出培训学习机会。

五、联系方式

1、学校地址:

湖滨校区:杭州市上城区祖庙巷33

湖畔校区:杭州市上城区清吟街128

2、咨询热线:0571-86593755

联系人:杜老师、胡老师、李老师

3、简历投递邮箱:hzxsjwgy@163.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职位+本人姓名+在职(或应届),例:应聘小学部+语文教师+李某+在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