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联控股安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9-10-08 浏览次数: 110


一、企业简介

中农联控股安徽有限公司是中农联控股有限公司全资分公司。

中农联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三农”服务平台及农产品流通交易平台,是中国蔬菜流通协会产业委员会实体流通平台。中国蔬菜流通协会成立于1989年,隶属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国资委)。

公司目前已完成50余家节点市场的布点,计划未来10年内完成300家国内、国际实体市场的建设。公司秉承“一二五战略”,采用以实体市场与线上有机结合的S2S模式,最终实现以产兴业、以业带产、产业联动的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中农联控股有限公司紧握时代脉搏,积极响应党中央指示精神,从我国“三农”实际问题出发,创建“共创、共享、共赢”的大农业公共服务平台,致力于打造并布局“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安全化”的涉农现代化流通网络,完善农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带动地方就业,实施精准扶贫,服务三农,改善民生。

二、招聘原则

通过制定合理和有效的招聘程序,拟引进蚌埠学院经济系一批具有专业知识技能的毕业生,充实我公司各部门及相应岗位的人才队伍,提高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构建企业人才梯队,为公司发展发展补充新鲜血液、储备人力资源。

三、招聘需求计划

序号

岗位类别

人数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1

人事行政类

5

本科

安徽

2

营销招商类

10

专科及以上

安徽、湖北、河南地区


2

投资拓展类(含项目拓展、项目前期规划设计、策划等)

5

本科(优秀者可放宽至专科)

合肥

合计

20

  

  

四、福利待遇

一经录用,公司提供优质的内部培训,完善的福利薪酬,人文化的企业文化,年终奖+带薪年假+节日福利+生日金+团队建设+双休+午餐补助+员工体检+五险一金

五、学员安置

1、本次所招聘应届毕业生以班级为单位统一培训、实习、考核。

2、实习期6个月,表现优秀者可以缩短到3个月,表现较差者将延长或停止实习。经实习考核合格后,公司将与毕业生签定劳动就业协议、办理相关人事调动手续。

联系方式:尉女士 0551-6557763615395517299 邮箱 6404305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