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安庆石化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 2019-10-08 浏览次数: 133

企业简介

中国石化安庆石化公司是中国石化下属企业,位于安徽省安庆市大观区,始建于19747月,经过40余年的生产建设和改革发展,企业规模逐步扩大,原油加工总量稳步增长,技术经济指标不断提升,已发展成为年营业收入近500亿元、实现税费超100亿元的特大型石油、化工、化纤、热电联合企业。


美好未来

作为化工型炼厂转型发展示范项目,安庆石化炼油转化工结构调整项目已列入中国石化2018十条龙科技攻关项目,项目总投资超70亿元,2021年底将建成投产300万吨/年重油催化裂解、160万吨/年气体分馏、80万吨/年芳烃抽提、40万吨/年乙苯-苯乙烯、30万吨/年聚丙烯等大型炼化装置,以及410/小时燃煤锅炉、235MW抽背机组等配套设施。新项目的建成投用,必将有力促进安庆石化提质增效升级,进一步增强企业竞争力,也必将为您施展才华提供更美好的前景、更广阔的舞台,安庆石化明天一定会更美好、更辉煌。

安庆石化是你成就事业的沃土,是你实现梦想的舞台。


薪酬福利

作为国有企业,中国石化安庆石化公司严格执行国家相关规定,薪酬包括:月度工资、月度奖金、年终奖励、专项奖励等。福利包括:五险一金、补充医保、企业年金(补充养老保险)等,其他福利还有:带薪休假、疗养补贴、健康体检、就餐补贴以及EAP帮助、节日生日慰问等。

五年免费入住青年公寓,一人一间(房间设有空调、独立卫生间)。管家式服务、拎包入住。


人才培养

安庆石化有规范全面的人才培养机制。入职培训(政治轮训、 安全教育、 部门培训、 岗位学习等)、岗位学习、岗位成长滚动培养计划等。更有兄弟企业、中国石化管理干部学院培养平台助您岗位成才。



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人数

工作地点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其他要求

1

工艺技术岗

12

安徽安庆

硕研本科及以上

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工程、化学工艺、应用化学、化学、工业催化、化学工程与技术、分析化学、有机化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油气储运工程、油气加工工程等相关专业

1.身体健康,能适应在生产一线锻炼,服从分配,无职业禁忌;
2.
专业方向适应炼油、化工生产工艺、设备技术工作要求;
3.
符合中国石化“优才引进”条件的,纳入优才引进范围。

2

设备技术岗

6

安徽安庆

硕研本科及以上

化工过程机械、动力机械及工程、流体机械及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及理论、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腐蚀与防护、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等相关专业。

3

电气仪表技术岗

4

安徽安庆

硕研本科及以上

电气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机与电气、电气自动化技术、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仪表科学与技术、测控技术与仪器、化工仪表、精密仪器及机械、自动化等相关专业。等相关专业。

4

热电装置运行技术岗

2

安徽安庆

硕研本科及以上

热能与动力工程(电厂锅炉或汽机方向)、能源与动力工程、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等相关专业等相关专业。

5

安全环保技术岗

3

安徽安庆

硕研本科及以上

安全科学与工程、安全技术与工程、安全工程、环境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材料、水质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

6

综合岗

2

安徽安庆

硕研本科

工商管理、人力资源、企业管理、法学、民商法学、经济法学、会计学、财务管理、财政学、审计学、统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社会学、汉语言等相关专业。

7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岗

1

安徽安庆

硕研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信息安全、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8

炼化工装置操作岗

20

安徽安庆

大专高职

石油化工技术、石油炼制技术、应用化工技术、化学工艺、有机化工技术、精细化工技术、高分子材料加工技术、工业分析与检验、化工装备技术、机械设计与制造、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油气储运技术、热能动力技术、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电力技术类、工业过程自动化技术等相关专业

1.身体健康,能适应在生产一线长期倒班,服从分配,无职业禁忌;
2.
专业方向适应炼油、化工生产操作岗位要求。


硕研:英语六级(CET-6425分及以上或相当水平;

本科:英语四级(CET-4425分及以上或相当水平。


应聘指导

登录:http://job.Sinopec.com注册 填写相关信息

岗位查询信息输入安庆石化 选择合适岗位并完成相关信息填报


流程安排

时间节点

主要内容

投递简历

108-1018

登录http://job.Sinopec.com点击【校园招聘】

【注册】后,在【炼化企业】中应聘【安庆石化】相关岗位

资格审查

108-1018

对应聘毕业生的毕业时间、所学专业、学历、英语水平等进行审核

统一初选考试

20191026

下午14:00

资格审查通过的应聘毕业生,将参加中国石化委托第三方考试机构组织实施统一的初选考试。

测试面试

1031-1231

面试包括专业测试和综合素质面试。

人选公示:1231日前,在招聘网站公示录用人选和递补人选,公示期7天。

签约录用

2020815

签订就业协议,2020815日前完成报道录用。


特别提醒:

报名时请上传ECT-4ECT-6 证书及成绩图片,请关注并浏览招聘网页初审消息。

报名时请选择初试地点(城市)并按规定时间参加初选考试。

招聘初选考试

20191026日下午14:00

思想素质(40分):价值观、责任感、意志品质

思维能力(60分):系统思维、辩证思维、多元思维、创新思维、敏捷思维

个性测评(不计入总分):全面评估毕业生性格、动机、兴趣和心理等方面的特征。

资格审查通过的应聘毕业生,将参加中国石化委托第三方考试机构组织实施统一的初选考试。

请关注中国石化招聘公告及相关信息提示

通过中国石化人才招聘网站(http://job.sinopec.com)应聘是中国石化毕业生招聘唯一渠道,没有其他任何招聘方式和途径。


联系电话:0556-5375257

朱老师:18955634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