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辉隆集团五禾生态肥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9-09-20 浏览次数: 153

安徽辉隆集团五禾生态肥业有限公司是辉隆股份上市后在蚌埠投资建设的重大工业项目,也是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水溶肥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占地面积约450亩,包含生产加工区、仓储物流区、办公科研区和生活服务区,总设计产能100万吨,包括:3条复合肥生产线、2条水溶肥生产线;1条高塔复合肥生产线(在建),重点生产有利于提高作物品质、改良土壤结构、减少环境污染的生态肥料。

公司以质量为中心,以科技和服务为支撑,联合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等院校成立了“辉隆新型肥料研究院”,有针对性的对肥料养分、土壤结构、农作物进行研究,确保农民买到生态环保的放心肥料。

五禾生态肥业以先进的设备、精湛的技术、优异的产品为现代农业的发展、农民的丰收、环境的美好努力做出贡献!

公司秉承“惠三农、强企业、富职工”的发展理念,诚邀优秀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

招聘岗位:

一、销售精英(30人)

1、岗位说明:维护老客户,拓展新市场,建立与扩大销售网络,提升销量。

2、岗位要求:

1)应届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男女不限;

2)忠诚于企业,热爱销售职业,专注销售工作;
3)拥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经培训,能快速掌握产品知识和销售技能;

4)性格外向,讲究团队精神,与上级、同事、客户保持良好的协作关系;
3
、待遇说明:月综合工资(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出差补助+福利津贴)5000元左右;提供住宿和工作餐补;按国家规定缴纳各类社会保险。

4、职业晋升规划:培训生——销售员——区域经理——大区经理——销售总监。

二、生产部管培生(15人)

1、岗位说明:复合肥生产管理

2、岗位要求:

1)应届专科及以上学历,农学类、化工类、资环类、安全类相关专业,男性11人;女性4人。

2)忠诚于企业,热爱生产和管理工作;
3)拥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经培训,能掌握产品生产和产线管理知识;

4)性格外向,讲究团队精神,与上级、同事保持良好的协作关系。
3
、待遇说明:月综合工资(基本工资+岗位工资+产量工资+福利津贴+安全质量奖金)4500元左右;提供住宿和工作餐补;按国家规定缴纳各类社会保险。

4、职业晋升规划:管培生——组长——带班长——车间副主任——车间主任。

三、会计(5人)

1、岗位说明:从事财务核算、管理工作。

2、岗位要求:

1)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类相关专业,男性3人;女性2人。

2)忠诚于企业,热爱财务工作;
3)拥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经培训,能掌握财务核算、管理等知识;

4)性格外向,讲究团队精神,与上级、同事保持良好的协作关系。
3
、待遇说明:月综合工资(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福利津贴)4000元左右;提供住宿和工作餐补;按国家规定缴纳各类社会保险。

4、职业晋升规划:职员——主办会计——财务部副经理——财务部经理。

四、安环部经理助理(3人)

1、岗位说明:从事企业员工安全培训及生产现场的安环监察工作;

2、岗位要求:

1)应届大专及以上学历,安全环保、化学、医药相关专业;

2)忠诚于企业,热爱安全环保工作;

3)拥有较强的责任心,经培训,能熟悉安全生产操作规程,执行上级安全部门的规章制度;

3、待遇说明:月综合工资(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福利津贴)5000元左右;提供住宿和工作餐补;按国家规定缴纳各类社会保险。

4、职业晋升规划:安环部经理助理——安环部主办——安环部副经理——安环部经理。

公司地址:蚌埠市淮上区五蚌路2号(长淮卫大桥北向东1公里;解放路桥北向东8公里)。

招聘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电话:0552-2867587 简历投递邮箱:133793665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