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安徽公司 2020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 2019-09-18 浏览次数: 143

一、企业介绍

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石油分公司(以下简称安徽石油分公司) 始建于1952年,距今有67年历史,1998年上划到中国石化集团公司,2009年升格为大一型(正局级)企业,主要经营汽柴油、航煤、天然气、非油品四大类业务,是安徽省内最大的成品油销售企业。本部设12个管理部门、5个专业中心,下辖合肥等16个地市级分公司,以及高速石化、滁宁石化等合资公司。

20198月末,在营加油(气)站1486座;在营油库18座;成品油管线连接安庆、合肥、蚌埠、淮南、阜阳、六安等地市公司,配置资源管输比例约66%

安徽石油连续三届获得安徽省文明单位,连续3年获得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先进单位,连续4年获得集团公司党建考核A类企业,连续3年获得销售企业“比学赶帮超”优秀组织奖。连续3年荣获“安徽省十大服务行业”最满意供油公司称号,2018年获得“金口碑奖”。

二、企业文化

企业初心:爱我中华振兴石化
企业使命:为美好生活加油
企业价值观:人本责任诚信 精细创新共赢
企业作风:严细实

多年来,安徽石油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大力推行“家文化”建设,倡导员工“爱企如家、以企为家”,工作场所有家的温馨,工作氛围如家人般友爱。通过共建石化之“家”,形成“情感共融、责任共担、价值共享”的利益共同体,从而让企业成为员工赖以生存的场所和安居乐业、成就梦想的摇篮。

1.人才培养

坚持“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

一手抓人才引进,一手抓内部培养;

一手抓拴心留人,一手抓跟踪考察;

一手抓人才激励,一手抓人才宣传;

2.毕业生引进及相关待遇

带薪年假、定期体检、节日福利、五险二金、住房补贴

技能培训、绩效奖金、高温补贴、岗位晋升、团建活动

我们期我们期盼情怀落地的90后!我们渴望超越梦想的95后!我们期望激情四射的00! 我们在这里等着你!

3。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

三、校园招聘

1.招聘程序


2.招聘条件

1)研究生英语六级425分以上或相当水平;本科生英语四级425分以上或相当水平

2)身体健康,服从分配,适应岗位需要

3.招聘岗位

4.优才计划

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毕业生,达到以下条件之一的,可纳入优才引进范围,免予参加统一初选考试,经单位综合考评、领导班子研究后择优录用:

1.泰晤士高等教育2019年世界大学排名前30名高校的研究生或泰晤士高等教育2019年世界大学排名中国内地排名前10名高校的研究生;

2.获得过两次国家奖学金的研究生;

3.两次评选为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研究生;

4.获得过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一等奖及以上且团队排名第一的研究生或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特等奖且团队排名前两名的研究生;

申请应聘“优才引进”岗位的毕业生,在注册简历时,须上传相应获奖证书证明附件;

5.注意事项

1)中国石化人才招聘网站http://job.sinopec.com是中国石化毕业生招聘唯一渠道,没有其他任何招聘方式和途径。

2)中国石化各招聘单位不以任何形式收取应聘毕业生报名费、考试测试费、保证金等。

四、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88号安徽石油分公司 230009

邮箱:ahsyzp@163.com

联系方式:王慧琼055162212635

鲍晓露 0551-622126370551-62212639(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