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派遣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06-10 浏览次数: 136


为推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较好的完成2019届毕业生就业信息的报送和派遣等工作,66日上午我校在行政办公楼二楼视频会议室,举行2019届毕业生派遣工作业务培训。全校毕业班辅导员等就业相关工作人员近3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学生处副处长倪翎,首先介绍了2019年就业工作的形势和具体工作安排,对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就业证明函收集上报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毕业班辅导员按照省教育厅的相关部署要求,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严格把关、认真做好就业信息的收集和录入工作。之后,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夏春晓老师就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派遣信息管理系统录入程序和标准要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此次培训会使我校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对就业和派遣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大家对圆满完成今年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