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06-24 浏览次数: 1104

621日,以“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创新引领未来,建设美好安徽”为主题的蚌埠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4月初大赛启动以来,各学院积极响应和精心组织,经过初赛选拔,职业规划组22名选手和创业组21个团队分别进入校级决赛。职业规划组决赛620日进行,评委由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等组成;创业组决赛621日进行,邀请了江淮创业大学、安徽蚌山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蚌埠道创空间等单位的负责人担任评委。

比赛中,选手们通过展示PPT、播放情景视频,精彩地展现了蚌埠学院学子注重职业规划、勇于创业实践的精神风貌,现场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最终,职业规划组一等奖由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潘婷婷获得;创业组一等奖由计算机工程学院选送的“笔记本内置水冷”和经济与管理学院选送的“蚌埠商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两个项目并列获得。下一步,学校将根据选手的综合表现,做好安徽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的参赛项目选拔和培训工作。

本次大赛由学生处主办,力图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帮助他们科学合理地规划人生,提高就业技能与创业实践能力。今后,学校将继续以此项赛事为抓手深入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努力提升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实现大学生更高质量的就业和创业打下基础。